#1616 2007-04-28 11:06
兄弟們我在練歌呢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川流不息的群消息,
明天你是否還惦記,貿易通裡的兄弟 ,
領導們都已想不起,勤勞吃苦的你 ,
你也是偶爾來到貿易通裡,才發現早已有人代替,
誰抓住偷偷聊天的你,誰安慰挨罵的你 ,
誰叫醒死睡的你,誰經常借錢給你 ,
那時侯你總很小心,聊天就戴上耳機 ,
我也曾無意中說起,最怕加班的你,
有時候你也很早起,為單位費盡心機,
你總說時間很充裕,可從來沒見你休息,
誰記得交活前熬夜的你,誰表揚經常加班的你
誰把微薄的薪水寄到家裡,誰把它丟在風裡,
從前的時光都已遠去,我們又有新的問題,
我親愛的姐妹兄弟,無論我們在哪裡 ,
無論工作有多忙,一定 要保重身體!
祝你五一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