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361 2007-04-27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1楼葉子于2007-04-27 23:37发表的 :那日子過的還真是快哈~是啊~五一要到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363 2007-04-27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9楼葉子于2007-04-27 23:39发表的 :難道你也有這种感覺?!反正看偶是基本没问题的,写就写不出来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365 2007-04-27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7楼北京市于2007-04-27 23:38发表的 :只是跟你學習一下呵呵,,,那慢慢學Quote:偶借给你,过NANNING来玩吧呵呵...ms我大叔就是南寧的,, 不過我不去南寧不好玩的說~
guanyu 超级会员 #1368 2007-04-27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6楼chamy于2007-04-27 23:38发表的 :值钱东西都不可以换~~我们现在要囤积FYB,尽量不要乱花.
zhiren 超级会员 #1370 2007-04-27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0楼chamy于2007-04-27 23:39发表的 :自己给自己放就行了~天天都没课,但有事忙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371 2007-04-27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2楼chamy于2007-04-27 23:39发表的 :怎么借啊~口頭借Quote:反正看偶是基本没问题的,写就写不出来了你也只有那水平~
zhiren 超级会员 #1373 2007-04-27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5楼葉子于2007-04-27 23:40发表的 :呵呵...ms我大叔就是南寧的,, 不過我不去南寧不好玩的說~大新德天瀑布怎么样
葉子 高级会员 #1374 2007-04-27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2楼chamy于2007-04-27 23:41发表的 :我还得去给你录歌~~呵呵,,,不錯,你還記得,看來你很自覺!
chamy 超级会员 #1376 2007-04-27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8楼guanyu于2007-04-27 23:40发表的 :我们现在要囤积FYB,尽量不要乱花.要很多FYB做什么~~我现在都没花了,灌到够过就放银行
葉子 高级会员 #1378 2007-04-27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5楼zhiren于2007-04-27 23:42发表的 :难道你都会写?常見的都會,只是比較難看而已~
chamy 超级会员 #1379 2007-04-27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0楼zhiren于2007-04-27 23:41发表的 :天天都没课,但有事忙的就看你整天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