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760 2007-04-27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葉子于2007-04-27 21:18发表的 :呵呵....應該不會!! 番茄的id需要多少fyb?!你想给谁要啊?我今天刚卖了一个大号.
葉子 高级会员 #761 2007-04-27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楼guanyu于2007-04-27 21:20发表的 :你想给谁要啊?我今天刚卖了一个大号.我只是問問噶,呵呵...
zhiren 超级会员 #763 2007-04-27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9楼葉子于2007-04-27 21:20发表的 :我絕對不會的,我對自家兄弟沒有興趣怕你頂不住
zhuxiaowu 高级会员 #764 2007-04-27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5楼葉子于2007-04-27 21:19发表的 :小五?! 換頭像拉?!呵呵!!!!偶来咯.....大家好咯...叶子好咯偶新买地...还过的去吧
guanyu 超级会员 #765 2007-04-27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6楼гаīл于2007-04-27 21:19发表的 :就500???米问题给偶一晚上时间不要违规啊,那里回复不能低于五个汉字.也不能三连.
葉子 高级会员 #766 2007-04-27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楼zhiren于2007-04-27 21:21发表的 :怕你頂不住我說過我能辦到就能辦到啊,不要不相信葉子我啊~
zhiren 超级会员 #767 2007-04-27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楼zhuxiaowu于2007-04-27 21:21发表的 :呵呵!!!!偶来咯.....大家好咯...叶子好咯偶新买地...还过的去吧原來是新手機啊
葉子 高级会员 #770 2007-04-27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楼zhuxiaowu于2007-04-27 21:21发表的 :呵呵!!!!偶来咯.....大家好咯...叶子好咯偶新买地...还过的去吧看似不錯,,我想在51時也再買一手機~
zhuxiaowu 高级会员 #771 2007-04-27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楼guanyu于2007-04-27 21:20发表的 :你想给谁要啊?我今天刚卖了一个大号.偶只有40多.........!!!!!唉............................
zhiren 超级会员 #772 2007-04-27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楼葉子于2007-04-27 21:21发表的 :我說過我能辦到就能辦到啊,不要不相信葉子我啊~信不過的說
guanyu 超级会员 #773 2007-04-27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楼葉子于2007-04-27 21:20发表的 :我只是問問噶,呵呵...我以为你想要一个呢.想给谁要,就说话,没问题的.
葉子 高级会员 #774 2007-04-27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2楼zhiren于2007-04-27 21:22发表的 :信不過的說汗,,廢話別多說了,,貼出來吧,,我能頂得住!!!
zhuxiaowu 高级会员 #775 2007-04-27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0楼葉子于2007-04-27 21:22发表的 :看似不錯,,我想在51時也再買一手機~偶向你推荐..诺记7260..蛮不错地咯
葉子 高级会员 #776 2007-04-27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2楼zhiren于2007-04-27 21:22发表的 :信不過的說汗,,廢話別多說了,,貼出來吧,,我能頂得住!!!
葉子 高级会员 #777 2007-04-27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3楼guanyu于2007-04-27 21:22发表的 :我以为你想要一个呢.想给谁要,就说话,没问题的.呵呵,,好啊,我明白咯~
喵喵 资深会员 #778 2007-04-27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1楼zhiren于2007-04-27 21:05发表的 :跟偶去越南玩越南8好玩Quote:引用第722楼guanyu于2007-04-27 21:05发表的 :对了,你们过节的时候谁还能上网?偶8回去就在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779 2007-04-27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1楼zhuxiaowu于2007-04-27 21:22发表的 :偶只有40多.........!!!!!唉............................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