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21 2007-04-26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楼葉子于2007-04-26 18:45发表的 :因為你也看習慣了,所以才會這樣問,,汗個先~什么看习惯呢,我看上去感觉是差不多的
葉子 高级会员 #722 2007-04-26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1楼asencwx于2007-04-26 18:46发表的 :什么看习惯呢,我看上去感觉是差不多的你也臺資廠,,不也要整天看繁體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25 2007-04-26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2楼葉子于2007-04-26 18:47发表的 :你也臺資廠,,不也要整天看繁體啊?!我不是台资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727 2007-04-26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楼葉子于2007-04-26 18:46发表的 :小雨,你的飯還沒有吃完啊?!刚吃完..../你们不是要我慢慢吃的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728 2007-04-26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楼shaguar于2007-04-26 18:48发表的 :小雨,新哥,叶子好我报个到先宝贝好,小雨不在哈
葉子 高级会员 #729 2007-04-26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3楼asencwx于2007-04-26 18:47发表的 :你找我吧?我可沒有找你,,打死我也不承認~
asencwx 超级会员 #730 2007-04-26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7楼гаīл于2007-04-26 18:48发表的 :刚吃完..../你们不是要我慢慢吃的吗???嗯,你可以继续慢慢的吃的哈
葉子 高级会员 #731 2007-04-26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楼shaguar于2007-04-26 18:48发表的 :小雨,新哥,叶子好我报个到先寶貝好,抱著親一下~
гаīл 论坛版主 #733 2007-04-26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楼shaguar于2007-04-26 18:48发表的 :小雨,新哥,叶子好我报个到先看到了晚上好哦
葉子 高级会员 #734 2007-04-26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7楼гаīл于2007-04-26 18:48发表的 :刚吃完..../你们不是要我慢慢吃的吗???可是你也吃的太慢了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735 2007-04-26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8楼asencwx于2007-04-26 18:48发表的 :宝贝好,小雨不在哈新哥居然54我额...
asencwx 超级会员 #736 2007-04-26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楼葉子于2007-04-26 18:49发表的 :我可沒有找你,,打死我也不承認~嗯。那是天命找我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737 2007-04-26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楼asencwx于2007-04-26 18:49发表的 :嗯,你可以继续慢慢的吃的哈还吃什么?
葉子 高级会员 #738 2007-04-26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2楼asencwx于2007-04-26 18:49发表的 :叶子吃饭了吗?吃過了啊,,撐死了接下來幾天我要餓著了 錢給同事借走了~
shaguar 超级会员 #739 2007-04-26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8楼asencwx于2007-04-26 18:48发表的 :宝贝好,小雨不在哈不是在你头上吗 进入逍遥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