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700 2007-04-26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7楼天命于2007-04-26 18:40发表的 :原来是这样啊你想用繁体的让大家看的眼花啊我電腦是繁體系統的,臺資廠啊,不能用簡體~
天命 资深会员 #701 2007-04-26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0楼葉子于2007-04-26 18:41发表的 :我電腦是繁體系統的,臺資廠啊,不能用簡體~原来是这样啊我的都是简体的呢
葉子 高级会员 #703 2007-04-26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9楼天命于2007-04-26 18:41发表的 :呵呵,某个银拉朋友呢不能點明道姓說嗎?! 呵呵,,..
葉子 高级会员 #704 2007-04-26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1楼天命于2007-04-26 18:41发表的 :原来是这样啊我的都是简体的呢簡體好,看著方便,,繁體漂亮些~
葉子 高级会员 #705 2007-04-26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楼天命于2007-04-26 18:41发表的 :呵呵,看繁体有点麻烦了呀還行吧,,其實繁體也不錯的說‘
天命 资深会员 #706 2007-04-26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楼葉子于2007-04-26 18:42发表的 :不能點明道姓說嗎?! 呵呵,,..别的地方拉说了你也不认识的呢,汗下
天命 资深会员 #707 2007-04-26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5楼葉子于2007-04-26 18:42发表的 :還行吧,,其實繁體也不錯的說‘呵呵,这个看的有点乱呀
葉子 高级会员 #709 2007-04-26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6楼天命于2007-04-26 18:43发表的 :别的地方拉说了你也不认识的呢,汗下那算了,,我不認識拉,哈哈~~慢慢等吧~
葉子 高级会员 #711 2007-04-26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8楼天命于2007-04-26 18:43发表的 :叶子是用笔记本的吗?臺式的,,我有沒有什麼地位哪里能用筆記本開玩笑的說~~ 嘻嘻,,,小新一會就到~
asencwx 超级会员 #712 2007-04-26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楼天命于2007-04-26 18:41发表的 :呵呵,看繁体有点麻烦了呀不会吧,会不习惯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714 2007-04-26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楼葉子于2007-04-26 18:44发表的 :臺式的,,我有沒有什麼地位哪里能用筆記本開玩笑的說~~ 嘻嘻,,,小新一會就到~已经到了
葉子 高级会员 #716 2007-04-26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楼asencwx于2007-04-26 18:44发表的 :不会吧,会不习惯么?因為你也看習慣了,所以才會這樣問,,汗個先~
asencwx 超级会员 #717 2007-04-26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楼天命于2007-04-26 18:45发表的 :叶子我先去忙会,待会再来捏好的,天命拜拜哈
葉子 高级会员 #718 2007-04-26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楼天命于2007-04-26 18:45发表的 :叶子我先去忙会,待会再来捏啊,小新來了?! 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