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680 2007-04-26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5楼天命于2007-04-26 18:35发表的 :我刷新的时候发现的呢那可能是一小會吧,我這邊不會~
天命 资深会员 #681 2007-04-26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8楼葉子于2007-04-26 18:36发表的 :拼音嗎? 我不會用~我是用ABC的拉和拼音还是有点区别的呢
天命 资深会员 #682 2007-04-26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楼葉子于2007-04-26 18:36发表的 :那可能是一小會吧,我這邊不會~恩就一会呢不然你也不会发现了啊
葉子 高级会员 #686 2007-04-26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楼天命于2007-04-26 18:37发表的 :我是用ABC的拉和拼音还是有点区别的呢我沒有用過~
天命 资深会员 #692 2007-04-26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楼葉子于2007-04-26 18:38发表的 :明白了~~呵呵~呵呵,一般简写的都是ABC出来的呢
葉子 高级会员 #693 2007-04-26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楼天命于2007-04-26 18:38发表的 :那个蛮不错的,不过没有5笔好呵呵...我這邊的輸入法很少,很多輸入法都是簡體的,在我電腦不能裝~
葉子 高级会员 #695 2007-04-26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楼天命于2007-04-26 18:39发表的 :难道你就是啊?我怎麼會是小新?! 汗,,你看我那里長的像拉?!
葉子 高级会员 #696 2007-04-26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4楼天命于2007-04-26 18:39发表的 :呵呵,某地的人怎么还没有出现啊真是郁闷的等待真是辛苦啊你指的是誰?!
天命 资深会员 #697 2007-04-26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楼葉子于2007-04-26 18:39发表的 :呵呵...我這邊的輸入法很少,很多輸入法都是簡體的,在我電腦不能裝~原来是这样啊你想用繁体的让大家看的眼花啊
天命 资深会员 #698 2007-04-26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5楼葉子于2007-04-26 18:39发表的 :我怎麼會是小新?! 汗,,你看我那里長的像拉?!呵呵,这个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