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660 2007-04-26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楼葉子于2007-04-26 18:28发表的 :吃快點容易省時間,,哈哈~不容易消化,对身体也不好呢
darrenma 资深会员 #662 2007-04-26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楼天命于2007-04-26 18:29发表的 :呵呵,这个灌水就是持之以恒哈哈持之以恒~~~~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天命 资深会员 #663 2007-04-26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楼葉子于2007-04-26 18:29发表的 :呵呵...俺极少數會在電腦前吃飯我以前玩游戏的时候暴走过才在电脑前吃的呢
葉子 高级会员 #666 2007-04-26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楼天命于2007-04-26 18:30发表的 :哈俁虾米意思啊,叶子哈哈的意思,,放聲大笑的意思~
葉子 高级会员 #667 2007-04-26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楼天命于2007-04-26 18:29发表的 :不容易消化,对身体也不好呢哈哈...習慣了就沒有什麼拉~
葉子 高级会员 #668 2007-04-26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天命于2007-04-26 18:30发表的 :我以前玩游戏的时候暴走过才在电脑前吃的呢呵呵...看來你們都很愛遊戲~
天命 资深会员 #669 2007-04-26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楼葉子于2007-04-26 18:31发表的 :哈哈的意思,,放聲大笑的意思~原来是这样啊.我见到过一个也这样打字的看来是和叶子同个地方来的
天命 资深会员 #670 2007-04-26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楼葉子于2007-04-26 18:32发表的 :呵呵...看來你們都很愛遊戲~以前喜欢吧,现在不玩了
葉子 高级会员 #672 2007-04-26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楼天命于2007-04-26 18:32发表的 :原来是这样啊.我见到过一个也这样打字的看来是和叶子同个地方来的汗啊!!是哈哈,,,用五筆打快了,打錯了就會出現哈俁~
天命 资深会员 #674 2007-04-26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楼葉子于2007-04-26 18:34发表的 :汗啊!!是哈哈,,,用五筆打快了,打錯了就會出現哈俁~我晕原来是这样啊看来那个人也是一样了呢
葉子 高级会员 #677 2007-04-26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楼天命于2007-04-26 18:35发表的 :我晕原来是这样啊看来那个人也是一样了呢大多人都會這樣的,呵呵KWG KWG 哈哈... KWG WKG 哈俁~
葉子 高级会员 #678 2007-04-26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楼天命于2007-04-26 18:35发表的 :呵呵,我用ABC一般很少发现那种情况的呢拼音嗎? 我不會用~
天命 资深会员 #679 2007-04-26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楼葉子于2007-04-26 18:36发表的 :大多人都會這樣的,呵呵KWG KWG 哈哈... KWG WKG 哈俁~刊物感哈哈,这个是ABC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