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ma 资深会员 #40 2007-04-27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楼透明的鱼于2007-04-27 20:52发表的 :哇.....那要发400帖子…可以去竞猜啊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43 2007-04-27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楼darrenma于2007-04-27 20:53发表的 :多去交易区赚了钱买威望哈哈说到交易区就想起今晚一件不幸的事情……
darrenma 资深会员 #44 2007-04-27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楼slt3949于2007-04-27 20:52发表的 :四个帖子才加一点技术区一个主题4个bb正好一个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darrenma 资深会员 #45 2007-04-27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楼slt3949于2007-04-27 20:54发表的 :竞猜什么?交易区有啊体育彩球等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darrenma 资深会员 #47 2007-04-27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楼透明的鱼于2007-04-27 20:54发表的 :说到交易区就想起今晚一件不幸的事情……怎么了?被骗了?一般不会啊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darrenma 资深会员 #49 2007-04-27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楼slt3949于2007-04-27 20:54发表的 :我还有130个帖子要发那你就加油啊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51 2007-04-27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楼darrenma于2007-04-27 20:54发表的 :交易区有啊体育彩球等那也是要花钱的……风险投资……
darrenma 资深会员 #52 2007-04-27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楼slt3949于2007-04-27 20:53发表的 :哈哈,我没那里的ID那儿最近在改登记制度很郁闷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54 2007-04-27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楼slt3949于2007-04-27 20:55发表的 :我哭,不是啊,要初级了才进的了交易区啊继续灌灌很快就有了
darrenma 资深会员 #55 2007-04-27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楼slt3949于2007-04-27 20:55发表的 :我哭,不是啊,要初级了才进的了交易区啊同情一下发帖把聊天吧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darrenma 资深会员 #56 2007-04-27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楼透明的鱼于2007-04-27 20:55发表的 :那也是要花钱的……风险投资……呵呵舍不得孩子打不住狼啊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darrenma 资深会员 #58 2007-04-27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楼透明的鱼于2007-04-27 20:55发表的 :继续灌灌很快就有了恩那就是这个理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