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一会9点火箭VS爵士第三场~

一会9点火箭VS爵士第三场~

«12 3 » Pages: ( 3/3 total )
zinedine 超级会员
#40 2007-04-27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7 11:43发表的  :

上课还来上网?呵呵,看来不乖~


下课啦。。大哥。。差不多午休咯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41 2007-04-27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楼zinedine于2007-04-27 11:44发表的  :


下课啦。。大哥。。差不多午休咯

晕,看球看的太激动了~

思维出现偏差~见笑!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12 3 » Pages: ( 3/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