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403 2007-04-27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楼guanyu于2007-04-27 19:37发表的 :蠢材一个,不可理喻.可憐的孩子,偶就高三時補課,剩下的都是玩
гаīл 论坛版主 #404 2007-04-27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联想于2007-04-27 19:39发表的 :好象没人理我啊``````走了。。伤自尊了谁要你不大招呼就自己找个位置坐下来了
zhiren 超级会员 #407 2007-04-27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楼гаīл于2007-04-27 19:38发表的 :找死啊你偶宿舍門前有乾粉滅火器,不用擔心
guanyu 超级会员 #409 2007-04-27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楼zhiren于2007-04-27 19:39发表的 :可憐的孩子,偶就高三時補課,剩下的都是玩现在的孩子负担过重.
联想 初级会员 #411 2007-04-27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4楼гаīл于2007-04-27 19:39发表的 :谁要你不大招呼就自己找个位置坐下来了算了。。。都不理我。。我自己跟自己玩好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412 2007-04-27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楼zhiren于2007-04-27 19:40发表的 :偶宿舍門前有乾粉滅火器,不用擔心米用滴~~~~~~~孩子不用反抗了
zhiren 超级会员 #413 2007-04-27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楼guanyu于2007-04-27 19:40发表的 :现在的孩子负担过重.為了學業啊,不然就像偶一樣,一無是處
гаīл 论坛版主 #416 2007-04-27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楼guanyu于2007-04-27 19:40发表的 :现在的孩子负担过重.家长其实是可以给他们减些负担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417 2007-04-27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楼联想于2007-04-27 19:40发表的 :算了。。。都不理我。。我自己跟自己玩好了``左手跟右手石头剪刀布吧
zhiren 超级会员 #419 2007-04-27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楼гаīл于2007-04-27 19:41发表的 :米用滴~~~~~~~孩子不用反抗了小p孩,.竟然在偶面前賣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