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171819 20 21» Pages: ( 20/21 total )
zinedine 超级会员
#380 2007-04-27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8楼英子于2007-04-27 23:03发表的  :

怎么又要走呀?

5想起呢度做电灯胆啊~~好光架
            Yes  I  will 
英子 白金会员
#381 2007-04-27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0楼zinedine于2007-04-27 23:06发表的  :

5想起呢度做电灯胆啊~~好光架

不要走拉,留下来拉!
笨笨鱼 管理员
#382 2007-04-27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0楼zinedine于2007-04-27 23:06发表的  :

5想起呢度做电灯胆啊~~好光架



我唔会眼白白睇住你跌落火坑嘅,我会合埋对眼……
笨笨鱼 管理员
#393 2007-04-27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0楼英子于2007-04-27 23:15发表的  :
呵呵,很有意思的呀!


你想学啊 其实我也不怎么懂~~我没怎么说~~
木头 超级会员
#395 2007-04-27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楼双儿于2007-04-27 21:29发表的  :
鱼``偶来了```

看见丫头这么晚还在线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396 2007-04-27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就英子跟笨鱼在么?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171819 20 21» Pages: ( 20/2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