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2007-04-27 18:07
Quote:
引用第20楼小铃铛于2007-04-27 17:58发表的 :
要邀请做什么? .GIF)
邀请朋友进来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3 2007-04-27 18:07
Quote:
引用第21楼yanweifu于2007-04-27 17:59发表的 :
楼主真是有钱人啊
买个邀请是有钱人吗
.GIF)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5 2007-04-27 18:11
好像是300的说``呵呵``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6 2007-04-27 18:12
现在这里好多朋友不认识```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8 2007-04-27 18:14
Quote:
引用第27楼гаīл于2007-04-27 18:13发表的 :
慢慢就认识了哇
MM怎么称呼呀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1 2007-04-27 18:21
Quote:
引用第30楼гаīл于2007-04-27 18:17发表的 :
他们都叫偶小雨的
小雨好`
你的ID字母很特别呀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3 2007-04-27 18:25
Quote:
引用第32楼гаīл于2007-04-27 18:24发表的 :
嘿嘿
简单的都被别人用了哇
所以想个不会有人用的嘛
很多人给你邀请啊?
哈哈``你没给我``
.GIF)
.GIF)
.GIF)
其他不说
免得你打劫他们`
都素偶的好哥们们的说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4 2007-04-27 18:28
好了``偶闪了~``
出门一会~`~`一会看有时间来不了``
大家开心~~~`
回见~~`
最后再次感谢偶的朋友``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7 2007-04-27 19:24
小马进来没啊现在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