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子 白金会员 #360 2007-04-27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55发表的 :呵呵 不会啊 你明天不上班是吧?是呀,不上班的!
zinedine 超级会员 #361 2007-04-27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56发表的 :你可别那猪给吃了啊没东西吃的话就得吃烤猪了 Yes I will
英子 白金会员 #363 2007-04-27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楼zinedine于2007-04-27 22:57发表的 :没东西吃的话就得吃烤猪了这个在广东很流行的!
笨笨鱼 管理员 #364 2007-04-27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楼zinedine于2007-04-27 22:57发表的 :没东西吃的话就得吃烤猪了真残忍啊 那么可爱的小猪你也7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366 2007-04-27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楼zinedine于2007-04-27 22:55发表的 :好饿 =。=|||饿就吃去,郁闷
zinedine 超级会员 #369 2007-04-27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英子于2007-04-27 22:57发表的 :这个在广东很流行的!办喜事的时候在酒店里少不了的一道菜烤乳猪 Yes I will
英子 白金会员 #370 2007-04-27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楼zinedine于2007-04-27 22:58发表的 :办喜事的时候在酒店里少不了的一道菜烤乳猪可惜我没有吃过的,!
zinedine 超级会员 #371 2007-04-27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楼shihua0107于2007-04-27 22:58发表的 :=。=|||饿就吃去,郁闷5555。。不欢迎偶。。。 Yes I will
笨笨鱼 管理员 #372 2007-04-27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楼英子于2007-04-27 22:58发表的 :你才需要减肥呢!我要增啊 你把碗里面的肉肉给点我吃啊
英子 白金会员 #374 2007-04-27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3:00发表的 :我要增啊 你把碗里面的肉肉给点我吃啊我家 很穷呀,买不起肉的呀!我都好久没有吃过肉了呀!
英子 白金会员 #376 2007-04-27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zinedine于2007-04-27 23:01发表的 :估计是今天喝茶喝多了才饿了。。。 这个是有可能的呀!
笨笨鱼 管理员 #377 2007-04-27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英子于2007-04-27 23:02发表的 :我家 很穷呀,买不起肉的呀!我都好久没有吃过肉了呀!不给啊 那我捏你脸上的肉肉吃了啊
英子 白金会员 #378 2007-04-27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楼zinedine于2007-04-27 23:02发表的 :吃完。。灰溜溜的走掉。5阻住啊边个边个既好事~~嘿~~好过分~~~Q残忍怎么又要走呀?
英子 白金会员 #379 2007-04-27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3:03发表的 :不给啊 那我捏你脸上的肉肉吃了啊你吃人肉?你是哪种动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