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161718 19 2021» Pages: ( 19/21 total )
英子 白金会员
#360 2007-04-27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7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55发表的  :


呵呵  不会啊    你明天不上班是吧?

是呀,不上班的!
zinedine 超级会员
#361 2007-04-27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8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56发表的  :


你可别那猪给吃了啊


没东西吃的话就得吃烤猪了
            Yes  I  will 
英子 白金会员
#363 2007-04-27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1楼zinedine于2007-04-27 22:57发表的  :


没东西吃的话就得吃烤猪了

这个在广东很流行的!
zinedine 超级会员
#369 2007-04-27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3楼英子于2007-04-27 22:57发表的  :

这个在广东很流行的!


办喜事的时候在酒店里少不了的一道菜
烤乳猪
            Yes  I  will 
英子 白金会员
#370 2007-04-27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9楼zinedine于2007-04-27 22:58发表的  :


办喜事的时候在酒店里少不了的一道菜
烤乳猪

可惜我没有吃过的,!
zinedine 超级会员
#371 2007-04-27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6楼shihua0107于2007-04-27 22:58发表的  :

=。=|||

饿就吃去,郁闷

5555。。
不欢迎偶。。。
            Yes  I  will 
英子 白金会员
#374 2007-04-27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2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3:00发表的  :


我要增啊 你把碗里面的肉肉给点我吃啊

我家 很穷呀,买不起肉的呀!
我都好久没有吃过肉了呀!
英子 白金会员
#376 2007-04-27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3楼zinedine于2007-04-27 23:01发表的  :
估计是今天喝茶喝多了才饿了。。。

这个是有可能的呀!
笨笨鱼 管理员
#377 2007-04-27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4楼英子于2007-04-27 23:02发表的  :

我家 很穷呀,买不起肉的呀!
我都好久没有吃过肉了呀!



不给啊 那我捏你脸上的肉肉吃了啊
英子 白金会员
#378 2007-04-27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5楼zinedine于2007-04-27 23:02发表的  :
吃完。。灰溜溜的走掉。
5阻住啊边个边个既好事~~嘿~~好过分~~~Q残忍

怎么又要走呀?
英子 白金会员
#379 2007-04-27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7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3:03发表的  :



不给啊 那我捏你脸上的肉肉吃了啊

你吃人肉?
你是哪种动物呀?
«161718 19 2021» Pages: ( 19/2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