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鱼 管理员 #341 2007-04-27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6楼飞得更高于2007-04-27 22:45发表的 : 我是老鬼??呵呵 小鬼 你好 要乖 哦 呵呵后 撤拉 下次在聊
飞得更高 青铜会员 #342 2007-04-27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46发表的 : 貌似都是大男人在聊啊 不行 气氛不对啊 兄弟们 准撤啊 我也撤了 宿舍要停电了
飞得更高 青铜会员 #344 2007-04-27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英子于2007-04-27 22:46发表的 : 来看看说到哪里了 ! 跟英子 MM 道个别 撤 有时间聊哦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346 2007-04-27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Quote:引用第335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45发表的 Re:,Re: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你好狠啊=。=要不然你以为我多善良的!
英子 白金会员 #347 2007-04-27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楼飞得更高于2007-04-27 22:47发表的 : 跟英子 MM 道个别 撤 有时间聊哦好的,小飞,晚安啊!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348 2007-04-27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楼英子于2007-04-27 22:47发表的 :我在研究***问题了呀! 晕死,英子很好学哟!。ps学得怎么样!
英子 白金会员 #349 2007-04-27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8楼shihua0107于2007-04-27 22:49发表的 :晕死,英子很好学哟!。ps学得怎么样!我刚看了4章呢!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350 2007-04-27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楼英子于2007-04-27 22:49发表的 :我刚看了4章呢!4章?你在看那么键的用途?晕哦,我都没看过!你耐心真好!
英子 白金会员 #352 2007-04-27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楼shihua0107于2007-04-27 22:51发表的 :4章?你在看那么键的用途?.......新人肯定要好好学呢!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354 2007-04-27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52发表的 :不懂就问我啊 =。=!死鱼,跑出来搞什么浑水!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356 2007-04-27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英子于2007-04-27 22:53发表的 :新人肯定要好好学呢!5555...听得我够惭愧的!
笨笨鱼 管理员 #357 2007-04-27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楼英子于2007-04-27 22:53发表的 :好呀,不会嫌烦吧!呵呵 不会啊 你明天不上班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