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341 2007-04-27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楼slt3949于2007-04-27 21:55发表的 :汗,我没那里的号,以前有个,给清理了汗……你潜的也太厉害了吧……LZ很少清号的哦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345 2007-04-27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楼slt3949于2007-04-27 21:58发表的 :至少有4年了。汗……那真的是很久了……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348 2007-04-27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楼slt3949于2007-04-27 21:58发表的 :至少有4年了。这么说你是04年就进的~如果号还在的话那在里面就很受人惊讶了……灌水精英……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350 2007-04-27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6楼slt3949于2007-04-27 21:59发表的 :其实各论坛大都差不多觉得大论坛的话就是水区旺盛~人很好,气氛不错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352 2007-04-27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楼slt3949于2007-04-27 22:00发表的 :现在的论坛 太多了。对啊,所以一般我会注册都是以T楼为准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356 2007-04-27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http://bbs.angelus.cn/viewthread.php?tid=15557&pid=267198&page=1&extra=page%3D1#pid267198在T楼,你要去的话看看赶的上不吧
zdm2000 黑铁会员 #359 2007-04-27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slt3949于2007-04-27 20:45发表的 :我是没得想了,五一只有一天假你算幸运的我七天都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