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60 2007-04-27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楼英子于2007-04-27 22:22发表的 :什么呀?我怕你瞎发红包的呀!呵呵,太了解我了~哎~~~~~~~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261 2007-04-27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楼飞得更高于2007-04-27 22:24发表的 : 我5 1 也去那里的说哦 郁闷我5、1就是打算游珠海的推迟了两星期了现在 Yes I will
飞得更高 青铜会员 #263 2007-04-27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楼英子于2007-04-27 22:27发表的 : 那个0107呀! 英子 都敢骂 不想在这里混了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64 2007-04-27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楼英子于2007-04-27 22:25发表的 :你胆子变粗了,敢骂我呀!晕,那白痴是说我自己!郁闷!这你也抢!
飞得更高 青铜会员 #265 2007-04-27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楼zinedine于2007-04-27 22:28发表的 : 郁闷 我5、1就是打算游珠海的 推迟了两星期了现在 偶就5 1 有时间的 别的时间还要上课的
笨笨鱼 管理员 #266 2007-04-27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楼飞得更高于2007-04-27 22:27发表的 : 笨笨鱼 黄鱼党|党魁 级别: 风云元老.......。。。你这个怎么弄的图啊 那么奇怪的
zinedine 超级会员 #268 2007-04-27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27发表的 :那你请我去看深圳足球 中超啊 你也有兴趣的? Yes I will
英子 白金会员 #270 2007-04-27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7 22:28发表的 :呵呵,太了解我了~哎~~~~~~~你是高兴也发红包,不高兴也发红包的!
笨笨鱼 管理员 #271 2007-04-27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楼英子于2007-04-27 22:28发表的 :你骂我,我不也哭的吗?你别冤枉我啊 我可没骂过你的 先去小解后面更加精彩 马上回来 不可错过
飞得更高 青铜会员 #272 2007-04-27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28发表的 : 。。。你这个怎么弄的图啊 那么奇怪的 直接***的说哦
飞得更高 青铜会员 #274 2007-04-27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1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30发表的 : 你别冤枉我啊 我可没骂过你的 先去小解 后面更加精彩 马上回来 不可错过 小解 我刚刚小解 回来的说
飞得更高 青铜会员 #276 2007-04-27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双儿于2007-04-27 22:31发表的 : 大家回见``我先闪~~~88``` 再见哦 双儿 88
英子 白金会员 #277 2007-04-27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飞得更高于2007-04-27 22:30发表的 : 直接***的说哦不是的吧,不可以直接***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