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得更高 青铜会员 #240 2007-04-27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楼英子于2007-04-27 22:24发表的 : 你们可以约个会的呀! 我5 1 也去那里的说哦
笨笨鱼 管理员 #241 2007-04-27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楼zhuxiaowu于2007-04-27 22:23发表的 :你怎么知道偶不会走....看来病情有好转咯看医生抓谁啊 肯定是你拉
双子 青铜会员 #242 2007-04-27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楼shihua0107于2007-04-27 22:24发表的 :=。=|||这也让你发现,.......喜欢用符号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43 2007-04-27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23发表的 :等你说那么多句 总算说了句人话~~晕,够大的打击,我又不是没发过!最近少而已!
英子 白金会员 #244 2007-04-27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楼shihua0107于2007-04-27 22:22发表的 :=。=!汗,一定发,一定发!.......你胆子变粗了,敢骂我呀!
zhuxiaowu 高级会员 #245 2007-04-27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楼zinedine于2007-04-27 22:23发表的 :笨蛋鱼在深圳哪里?我过几个星期去珠海。。。 住在南澳吧..风景不错滴咯
飞得更高 青铜会员 #246 2007-04-27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楼双儿于2007-04-27 22:24发表的 : 是的了``人多`刷的快 要翻前面的话``累 确实是的 所以就过来看看这里的朋友了
笨笨鱼 管理员 #247 2007-04-27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楼双儿于2007-04-27 22:24发表的 :自己和自己说跟我一样 为了水而水~~我还差180贴左右才1000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48 2007-04-27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楼双儿于2007-04-27 22:25发表的 :喜欢用符号哈哈!。。。对!特别喜欢用那个表情呢!=。=!
英子 白金会员 #249 2007-04-27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楼飞得更高于2007-04-27 22:24发表的 : 我5 1 也去那里的说哦 那你们可以3个人见个面的!
飞得更高 青铜会员 #250 2007-04-27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楼英子于2007-04-27 22:25发表的 : 你胆子变粗了,敢骂我呀! 谁敢骂你啊 英子?
笨笨鱼 管理员 #251 2007-04-27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楼shihua0107于2007-04-27 22:25发表的 :晕,够大的打击,我又不是没发过!最近少而已!你那现在几点????
zinedine 超级会员 #252 2007-04-27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24发表的 :你去珠海跟深圳有什么联系啊 。。。。。。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啊 近呀暑假也可能在深圳呆呢我我姐一家在深圳呀 Yes I will
飞得更高 青铜会员 #254 2007-04-27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26发表的 : 你那现在几点???? 笨笨鱼 黄鱼党|党魁 级别: 风云元老精华: 3 发帖: 10224威望: 10190 点风云币: 10320 元专家分: 0 分朋友圈: ☆黄鱼党☆在线时间:1311(小时)注册时间:2006-06-03最后登录:2007-04-27 笨鱼的BB真多哦
笨笨鱼 管理员 #258 2007-04-27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楼zinedine于2007-04-27 22:26发表的 :近呀暑假也可能在深圳呆呢我我姐一家在深圳呀那你请我去看深圳足球 中超啊
zhuxiaowu 高级会员 #259 2007-04-27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25发表的 :看医生抓谁啊 肯定是你拉抓偶那就是医生和你一样差不多......别了..朋友..偶会带水果去看你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