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鱼 管理员 #223 2007-04-27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楼zhuxiaowu于2007-04-27 22:21发表的 :请不要暴走咯/......有医生来抓你回医院滴咯..哈哈 有种你别走啊
英子 白金会员 #224 2007-04-27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7 22:21发表的 :那不用,我理财能力还可以~什么呀?我怕你瞎发红包的呀!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25 2007-04-27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英子于2007-04-27 22:20发表的 :瞎串的发红包呀!=。=!汗,一定发,一定发!(白痴,有空再说!)
飞得更高 青铜会员 #226 2007-04-27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双儿于2007-04-27 22:21发表的 : 还不晓得大家说什么的``继续看看 随便聊聊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的
笨笨鱼 管理员 #227 2007-04-27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楼双儿于2007-04-27 22:21发表的 :我逛了圈``鱼`人一多``头晕``不适合聊天了``` 我去那边有时候不引用了 直接说 都不知道大家说什么的 哈
双子 青铜会员 #230 2007-04-27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楼飞得更高于2007-04-27 22:22发表的 : 那样会很累的哦 先前那边已经说闪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笨笨鱼 管理员 #231 2007-04-27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楼shihua0107于2007-04-27 22:22发表的 :=。=!汗,一定发,一定发!.......等你说那么多句 总算说了句人话~~
zhuxiaowu 高级会员 #232 2007-04-27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22发表的 :哈哈 有种你别走啊你怎么知道偶不会走....看来病情有好转咯
zinedine 超级会员 #233 2007-04-27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楼shihua0107于2007-04-27 22:22发表的 :=。=!汗,一定发,一定发!.......好鬼串啊你~~ Yes I will
英子 白金会员 #234 2007-04-27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楼zinedine于2007-04-27 22:23发表的 :笨蛋鱼在深圳哪里?我过几个星期去珠海。。。 你们可以约个会的呀!
飞得更高 青铜会员 #235 2007-04-27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楼双儿于2007-04-27 22:23发表的 : 先前那边已经说闪了 哦没有看见 我现在也过来了 不在那里了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36 2007-04-27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21发表的 :你老跟着英子啊 =。=|||这也让你发现,说,有啥目的,这么留噫我!我不喜欢男人!
双子 青铜会员 #237 2007-04-27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22发表的 :我去那边有时候不引用了 直接说 都不知道大家说什么的 哈自己和自己说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笨笨鱼 管理员 #238 2007-04-27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楼zinedine于2007-04-27 22:23发表的 :笨蛋鱼在深圳哪里?我过几个星期去珠海。。。 你去珠海跟深圳有什么联系啊 。。。。。。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啊
双子 青铜会员 #239 2007-04-27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楼飞得更高于2007-04-27 22:24发表的 : 哦没有看见 我现在也过来了 不在那里了是的了``人多`刷的快要翻前面的话``累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