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子 白金会员 #201 2007-04-27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16发表的 :小飞同学好 你要叫她汉英 你已经老了 不能称子了就因为老了,才称子的呀!你没听过老子,孔子的吗?
飞得更高 青铜会员 #202 2007-04-27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7 22:17发表的 : 哈哈,八姐你太聪明了! 这里到底有几个姐姐啊
笨笨鱼 管理员 #203 2007-04-27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楼zhuxiaowu于2007-04-27 22:15发表的 :你真聪明咯....出个脑筋急转弯给你.:有一条鱼...他没有生病..也没有被宰杀..但却死了...请问它到底是怎么死滴咯?????30秒回答我要知道还会叫笨鱼啊 你个蠢蛋 闷瓜
飞得更高 青铜会员 #204 2007-04-27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双儿于2007-04-27 22:17发表的 : 看见更高~~~嘿嘿``` 问好了 双儿好 刚刚在龙族那里见了
zhuxiaowu 高级会员 #206 2007-04-27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楼英子于2007-04-27 22:16发表的 :是笨死的吗?YES!!!!你滴IQ已经和苯苯差不多了..努力啊
飞得更高 青铜会员 #207 2007-04-27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原来英子是这样想的啊 Quote:引用第201楼英子于2007-04-27 22:17发表的 : 就因为老了,才称子的呀! 你没听过老子,孔子的吗?
笨笨鱼 管理员 #208 2007-04-27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楼英子于2007-04-27 22:17发表的 :就因为老了,才称子的呀!你没听过老子,孔子的吗?那是 古代 现在时代不同了吗 脑筋要学会转弯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213 2007-04-27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9楼shihua0107于2007-04-27 22:19发表的 :进来窜它一窜!真系好串~~~ Yes I will
zhuxiaowu 高级会员 #216 2007-04-27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18发表的 :我要知道还会叫笨鱼啊 你个蠢蛋 闷瓜请不要暴走咯/......有医生来抓你回医院滴咯..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17 2007-04-27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楼英子于2007-04-27 22:18发表的 :我要替你管着呀,!那不用,我理财能力还可以~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双子 青铜会员 #218 2007-04-27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楼英子于2007-04-27 22:21发表的 :双子精力好呀! 刚2边灌了几句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飞得更高 青铜会员 #219 2007-04-27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双儿于2007-04-27 22:20发表的 : 恩恩`水2边的了 ``呵呵``那边人多``头晕``这里了 哪里的人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