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有谁知道的来帮忙(已解决)

有谁知道的来帮忙(已解决)

« 1 2» Pages: ( 1/2 total )
逃离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4-27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有谁知道的来帮忙(已解决)

我的博客登陆名忘记了,只知道博客的名字,有谁知道怎么办?谢谢
[ 此贴被逃离在2007-04-27 14:27重新编辑 ]
alwaysrun 超级会员
#7 2007-04-27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楼逃离于2007-04-27 12:58发表的  :
可是要登陆进去才可以啊,我不记得登陆名字了啊

你的博客叫啥名字呀?
alwaysrun 超级会员
#9 2007-04-27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楼逃离于2007-04-27 13:01发表的  :
我的博客里面什么都没有的,很久没用了,突然想起来,发现忘记登陆名了

.........那就从新弄了...
逃离 超级会员
#12 2007-04-27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楼alwaysrun于2007-04-27 13:04发表的  :

反正里面也没东西嘛...

我想往里面链接个图的,现在没戏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3 2007-04-27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楼逃离于2007-04-27 13:05发表的  :

我想往里面链接个图的,现在没戏了

用相册就是啦..现在可以外链的相册好多啊
逃离 超级会员
#14 2007-04-27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楼alwaysrun于2007-04-27 13:07发表的  :

用相册就是啦..现在可以外链的相册好多啊

就是想用相册的,结果进不了,怎么编辑啊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5 2007-04-27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楼逃离于2007-04-27 13:07发表的  :

就是想用相册的,结果进不了,怎么编辑啊

图片在相册拿拿不出来??...
逃离 超级会员
#17 2007-04-27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楼alwaysrun于2007-04-27 13:12发表的  :

图片在相册拿拿不出来??...

图片还没上传到相册问题是
« 1 2» Pages: ( 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