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骑士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4-27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火箭赢球我赢盘,火箭输球我也赢盘 前两场比赛下火箭赢,今天这场比赛下的爵士赢。3场比赛我赢了1500FYB。运气好的没话说。 曾经沧海难为水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 2007-04-27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打劫!!!!!!!!!!!!!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龙骑士 超级会员 #4 2007-04-27 1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楼笨笨鱼于2007-04-27 11:25发表的 :下场会谁赢啊??心水推荐费用:200FYB。 曾经沧海难为水
龙骑士 超级会员 #7 2007-04-27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笨笨鱼于2007-04-27 11:27发表的 : 还要钱啊 那等你下了 我在偷偷的去看 嘎嘎,那就等着吧。也许我的好运气到顶了。 曾经沧海难为水
zinedine 超级会员 #8 2007-04-27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0楼龙骑士于2007-04-27 11:24发表的 火箭赢球我赢盘,火箭输球我也赢盘 :前两场比赛下火箭赢,今天这场比赛下的爵士赢。3场比赛我赢了1500FYB。运气好的没话说。要红包 Yes I will
龙骑士 超级会员 #11 2007-04-27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楼zinedine于2007-04-27 11:30发表的 :同是枪手迷 既是一个战壕的战友,就不要打劫我了吧。 曾经沧海难为水
zinedine 超级会员 #12 2007-04-27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楼龙骑士于2007-04-27 11:32发表的 :既是一个战壕的战友,就不要打劫我了吧。是同伙才要利益共享嘛 Yes I will
龙骑士 超级会员 #13 2007-04-27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楼zinedine于2007-04-27 11:32发表的 :是同伙才要利益共享嘛相煎何太急 曾经沧海难为水
zinedine 超级会员 #15 2007-04-27 1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楼龙骑士于2007-04-27 11:34发表的 :相煎何太急打劫呀。。快举手呀你 Yes I will
龙骑士 超级会员 #16 2007-04-27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7 11:34发表的 :我压哪个输哪个。。。 我就是看你下了才下的。专下与你相反的队。标准的明灯。哈哈。 曾经沧海难为水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7 2007-04-27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楼龙骑士于2007-04-27 11:37发表的 :我就是看你下了才下的。专下与你相反的队。标准的明灯。哈哈。气我是不?·!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龙骑士 超级会员 #18 2007-04-27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楼zinedine于2007-04-27 11:35发表的 :打劫呀。。快举手呀你我什么都没有看见 曾经沧海难为水
zinedine 超级会员 #19 2007-04-27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楼龙骑士于2007-04-27 11:39发表的 :我什么都没有看见莫非要我非礼你? Yes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