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20 2007-04-28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楼了了于2007-04-28 13:30发表的 :1-7号咯```哈哈```想想都要开心的摇尾巴```确实值得开心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23 2007-04-28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楼消失的王者于2007-04-28 13:30发表的 :这这这///把我叫来..自已却走了.. 等下找他算帐.呵呵,MS1点多走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24 2007-04-28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楼消失的王者于2007-04-28 13:31发表的 :呀..有七天假放..不错啊..全国都是七天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25 2007-04-28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楼消失的王者于2007-04-28 13:31发表的 :呀..有七天假放..不错啊..学校应该都是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28 2007-04-28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楼了了于2007-04-28 13:31发表的 :全国都是七天吧嗯,工作的就不一定了,好像我们就没有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29 2007-04-28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楼消失的王者于2007-04-28 13:32发表的 :汗...我就三天........妹妹就水用出去玩咯```在家里做些针线女红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31 2007-04-28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楼asencwx于2007-04-28 13:33发表的 :嗯,工作的就不一定了,好像我们就没有哈米有``也在加班的钱钱吧```听额娘说``一天给三天哇
了了 高级会员 #132 2007-04-28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楼asencwx于2007-04-28 13:33发表的 :哦,了了高一么?哈哈```不告诉你````秘密
asencwx 超级会员 #133 2007-04-28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楼消失的王者于2007-04-28 13:32发表的 :汗...我就三天........我一天都没有
asencwx 超级会员 #136 2007-04-28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楼了了于2007-04-28 13:34发表的 :米有``也在加班的钱钱吧```听额娘说``一天给三天哇我们没有的,不来还扣工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37 2007-04-28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楼了了于2007-04-28 13:34发表的 :小新会玩斗地主不?不会,就算会,上班也不能玩游戏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39 2007-04-28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asencwx于2007-04-28 13:35发表的 :不会,就算会,上班也不能玩游戏的你是男生吧```怎么还不会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