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01 2007-04-28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了了于2007-04-28 13:24发表的 := = 小新不是在上班么?上班没事做就是灌水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02 2007-04-28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asencwx于2007-04-28 13:25发表的 :上班没事做就是灌水了好幸福```如果上课也能灌水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05 2007-04-28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楼了了于2007-04-28 13:25发表的 :好幸福```如果上课也能灌水就好了上课还是要好好上课的,以后灌水的机会很多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06 2007-04-28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asencwx于2007-04-28 13:26发表的 :上课还是要好好上课的,以后灌水的机会很多的上课把水都靠干了```就米水可灌了``` = = ||
asencwx 超级会员 #108 2007-04-28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了了于2007-04-28 13:25发表的 :有老板就不一样了```一般不会来,来了也不管的,只要自己的工作做完了就可以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09 2007-04-28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楼asencwx于2007-04-28 13:26发表的 :一般不会来,来了也不管的,只要自己的工作做完了就可以了我们老师要是也像小新的老板那么英明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10 2007-04-28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楼消失的王者于2007-04-28 13:26发表的 :这...我刚上班呢....陪偶一会啊..死叶子,.,..这么快就走了.睡觉去了,估计要两点才来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11 2007-04-28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了了于2007-04-28 13:26发表的 :上课把水都靠干了```就米水可灌了``` = = ||呵呵,不上课就有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12 2007-04-28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asencwx于2007-04-28 13:28发表的 :呵呵,不上课就有了是哦``````不上课最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13 2007-04-28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楼了了于2007-04-28 13:27发表的 :我们老师要是也像小新的老板那么英明就好了那就不好了,会误人子弟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14 2007-04-28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楼asencwx于2007-04-28 13:28发表的 :那就不好了,会误人子弟的= = 现在老师MS没有不误人子弟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15 2007-04-28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楼了了于2007-04-28 13:28发表的 :是哦``````不上课最好了```也快放长假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16 2007-04-28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asencwx于2007-04-28 13:29发表的 :也快放长假了1-7号咯```哈哈```想想都要开心的摇尾巴```
asencwx 超级会员 #118 2007-04-28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了了于2007-04-28 13:29发表的 := = 现在老师MS没有不误人子弟的````呵呵,这么说来,不误人子弟的就不是老师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19 2007-04-28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楼asencwx于2007-04-28 13:30发表的 :呵呵,这么说来,不误人子弟的就不是老师了?不误人子弟的是神仙伯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