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 2007-04-28 22:46
Quote:
引用第1038楼wuqiuhai0303于2007-04-28 22:45发表的 :
那偶也闪咯,今天在这里创造了一个神话~.GIF)
回见```03``
安了哈`时间也不早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49 2007-04-28 22:48
Quote:
引用第1040楼zw-hty于2007-04-28 22:46发表的 :
不错不错,不过个人喜欢你以前的.GIF)
以前的,我也很稀罕的`
他们都说我的头看见就觉得最近很郁闷``
所以换个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53 2007-04-28 22:48
Quote:
引用第1048楼zw-hty于2007-04-28 22:47发表的 :
大叔今天怎么没话啊.GIF)
我和他说话`他也没接的
晕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55 2007-04-28 22:49
Quote:
引用第1052楼zw-hty于2007-04-28 22:48发表的 :
恩,对对。那个是没有这个阳光啊,哈哈
别郁闷啊,有啥好郁闷的。高兴点.GIF)
哈哈``没什么的`换个头也好
反正我是老换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57 2007-04-28 22:49
Quote:
引用第1050楼席洪峰于2007-04-28 22:48发表的 :
恩!我也闪咯!没有几个认识的啊.GIF)
回见```安`~~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58 2007-04-28 22:50
Quote:
引用第1056楼zw-hty于2007-04-28 22:49发表的 :
失恋了.GIF)
你晓得呀``呵呵`抓回来拷打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59 2007-04-28 22:50
小朱``偶们也忽忽去吧````
安了哦~~~~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