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洪峰 初级会员 #1020 2007-04-28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0楼寂寞如雪于2007-04-28 22:41发表的 :JM那边偶太卡了。所以很少去了。哦!现在刚刚搬了服务器,不过还是有点卡豆哥你们还好把
双子 青铜会员 #1022 2007-04-28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7楼wuqiuhai0303于2007-04-28 22:42发表的 :图片大了撒,改论坛尺寸么用的,要改图片尺寸嘛~改了``也不能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1023 2007-04-28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6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41发表的 : 我就呆LZ和 FYQ了那没法混咯,偶起码要去40几个论坛 的~ —此号已删除—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024 2007-04-28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8楼双儿于2007-04-28 22:42发表的 :这个不大配的哦先前哪个都说我郁闷的了 以前那个头像多成熟的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025 2007-04-28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0楼席洪峰于2007-04-28 22:42发表的 :哦!现在刚刚搬了服务器,不过还是有点卡豆哥你们还好把他我也很少见了。貌似一直潜水..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027 2007-04-28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3楼wuqiuhai0303于2007-04-28 22:43发表的 :那没法混咯,偶起码要去40几个论坛 的~ 马甲王``
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1028 2007-04-28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2楼双儿于2007-04-28 22:42发表的 :改了``也不能的没有那样的事情的吧,应该可以的呀~ —此号已删除—
双子 青铜会员 #1030 2007-04-28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4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43发表的 : 以前那个头像多成熟的现在好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1031 2007-04-28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7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43发表的 : 马甲王``偶一个马甲也么的,各个论坛高会的~ —此号已删除—
双子 青铜会员 #1032 2007-04-28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9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43发表的 :好了 睡觉了` 各位晚安了``回见``狼M安~```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1033 2007-04-28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0楼双儿于2007-04-28 22:44发表的 :现在好了``素改了图片的格式还素咋的~ —此号已删除—
席洪峰 初级会员 #1036 2007-04-28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5楼寂寞如雪于2007-04-28 22:43发表的 :他我也很少见了。貌似一直潜水..哦!QQ上也很少见到呢!呵呵,一直很想感谢一下你们俩,都没有机会啊这里还是豆哥给我的邀请
双子 青铜会员 #1037 2007-04-28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3楼wuqiuhai0303于2007-04-28 22:44发表的 :素改了图片的格式还素咋的~用了连接``然后把大小改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039 2007-04-28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5楼zw-hty于2007-04-28 22:45发表的 :汗,我用QQ切的杂那么丑 你的PP吗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