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 2007-04-28 22:21
Quote:
引用第870楼zah_123于2007-04-28 22:20发表的 :
哇,今天算是我在这里水的最多的一天了,有100帖了
海龟有天水了也喊自己说多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86 2007-04-28 22:21
Quote:
引用第873楼双儿于2007-04-28 22:20发表的 :
您的存款不够支付转帐和手续费,无法实现转帐!
.GIF)
好像要存款才可以转滴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892 2007-04-28 22:22
Quote:
引用第874楼笨笨鱼于2007-04-28 22:20发表的 :
南宫。。。。。。。。
鱼``给个HB``
她是偶姐们``偶钱不够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