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861 2007-04-29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1楼asencwx于2007-04-29 00:07发表的 :为什么要一直用呢?她不是的女友吗?
芙蓉王 高级会员 #865 2007-04-29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0楼asencwx于2007-04-29 00:08发表的 :那也是,抽不起哈说的哪个叶子挖 是JM的叶子吗。。
chamy 超级会员 #869 2007-04-29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3楼guanyu于2007-04-29 00:08发表的 :那你抽炮台.炮台又是什么~~我不抽烟的
chamy 超级会员 #871 2007-04-29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5楼芙蓉王于2007-04-29 00:09发表的 :说的哪个叶子挖 是JM的叶子吗。。不是~~
guanyu 超级会员 #872 2007-04-29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9楼chamy于2007-04-29 00:08发表的 :我只知道有万宝路连登喜路都不知道,死了得啦.
chamy 超级会员 #875 2007-04-29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0楼asencwx于2007-04-29 00:09发表的 :汗,这个也算啊王者一来~~新G就被抛弃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76 2007-04-29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楼guanyu于2007-04-29 00:10发表的 :连登喜路都不知道,死了得啦.我也不知道
guanyu 超级会员 #877 2007-04-29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9楼chamy于2007-04-29 00:09发表的 :炮台又是什么~~我不抽烟的四毛钱一包.
chamy 超级会员 #879 2007-04-29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楼guanyu于2007-04-29 00:10发表的 :连登喜路都不知道,死了得啦.我又不是烟民,叫我怎么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