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 2007-04-28 22:15
木头走了呀```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27 2007-04-28 22:16
Quote:
引用第820楼zw-hty于2007-04-28 22:15发表的 :
乱跑。。。
哈哈`就你能呵斥下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32 2007-04-28 22:16
Quote:
引用第825楼wuqiuhai0303于2007-04-28 22:15发表的 :
闪水的时候有看到过~.GIF)
早已经潜水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33 2007-04-28 22:16
Quote:
引用第807楼寂寞如雪于2007-04-28 22:13发表的 :
木头闪了么??
我打开网页都难`````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838 2007-04-28 22:16
Quote:
引用第829楼zah_123于2007-04-28 22:16发表的 :
他那里网络不好,走了
约会去了``
.GIF)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