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h_123 超级会员 #760 2007-04-28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5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07发表的 : 空号`` 不要也罢 反正他不上论坛以后老朋友聚一聚,用的上嘛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762 2007-04-28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楼wuqiuhai0303于2007-04-28 22:07发表的 :就当么看到那~ 好 我没看见哈``
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763 2007-04-28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07发表的 : 你没看见双子说狐狸 加班到晚上九点过吗这素特殊案例撒~ —此号已删除—
zw-hty 白金会员 #765 2007-04-28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6楼木头于2007-04-28 22:08发表的 :那天有个叫大伟的也在场马甲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766 2007-04-28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楼zw-hty于2007-04-28 22:07发表的 :额。。。。翻过去好多了,我也找不到了 HOHO`` 我也省得回了哈 重新来个
zah_123 超级会员 #769 2007-04-28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9楼zw-hty于2007-04-28 22:08发表的 :没有掏出AK扫啊汗,那是语言交锋,比枪更厉害啊
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771 2007-04-28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08发表的 : 好 我没看见哈``表说素偶说的那~ —此号已删除—
木头 超级会员 #772 2007-04-28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07发表的 : 你没看见双子说狐狸 加班到晚上九点过吗看来很忙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zw-hty 白金会员 #774 2007-04-28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09发表的 : HOHO`` 我也省得回了哈 重新来个我说你是不是陕西的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775 2007-04-28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楼zah_123于2007-04-28 22:08发表的 :以后老朋友聚一聚,用的上嘛他是什么人都不认识 以前就看看安全区的贴`` 水区几乎不认识人的 呵呵
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776 2007-04-28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楼双儿于2007-04-28 22:09发表的 :发短信喊狐狸``他说不来```不好耍的了素那只火狐么~ —此号已删除—
双子 青铜会员 #778 2007-04-28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5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07发表的 : 空号`` 不要也罢 反正他不上论坛呵呵``好象有次把你哥哥给郁闷了``他说他是你GG``我就说他是狼MM嘎嘎~~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779 2007-04-28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5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09发表的 :他是什么人都不认识 .......偶一直只混水区的~ —此号已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