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760 2007-04-28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6楼guanyu于2007-04-28 23:52发表的 :不可能,我看见你打这个拼音,不可能错两次的.c在英文里面發k 所以我總是搞錯~
guanyu 超级会员 #762 2007-04-28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楼葉子于2007-04-28 23:50发表的 :可是女人本生真的很煩 呵呵~你不是女人,你是个小屁孩.
guanyu 超级会员 #765 2007-04-28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了了于2007-04-28 23:51发表的 : 抱熊熊呼呼咯```````梦里柔柔花瓣飞熊龟睡觉吧.
葉子 高级会员 #766 2007-04-28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楼guanyu于2007-04-28 23:53发表的 :你不是女人,你是个小屁孩.倒 表用那詞來形容我,不適合
葉子 高级会员 #771 2007-04-28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楼chamy于2007-04-28 23:53发表的 : 妈妈~~我又睡不着茶葉乖孩子!!你叫我嗎?!
asencwx 超级会员 #773 2007-04-28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楼葉子于2007-04-28 23:53发表的 :c在英文里面發k 所以我總是搞錯~不会是故意的吧
葉子 高级会员 #775 2007-04-28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楼zhiren于2007-04-28 23:53发表的 :汗,女人都那样廢話,,,更年期過了的除外~!
zhiren 超级会员 #777 2007-04-28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2楼了了于2007-04-28 23:54发表的 :加肥猫```= = 想妈妈了么会吓死人的,还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