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740 2007-04-28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7楼zah_123于2007-04-28 22:04发表的 :汗,老毛病没改啊 确实是卡的呀,难水的~ —此号已删除—
zw-hty 白金会员 #741 2007-04-28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2楼zah_123于2007-04-28 22:04发表的 :没什么的,吵过了以后就是铁朋友了,哈哈可惜我很少去JM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742 2007-04-28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楼双儿于2007-04-28 22:04发表的 :这个当然的说``工作不同上学``想逃课自己掌握的就好 我逃课就逃英语课 其他的没逃过
双子 青铜会员 #743 2007-04-28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03发表的 :所以我离开了 那个ID还是还给我哥吧``反正自定义已经没的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心自悠然 初级会员 #745 2007-04-28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1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03发表的 : 哦 我不想工作 好累哦``还没工作呢 就嫌累了
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746 2007-04-28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04发表的 :怎么我的不卡呢``这个偶哪里知道的~ —此号已删除—
双子 青铜会员 #748 2007-04-28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3楼木头于2007-04-28 22:05发表的 :在风云墙就我一个人卡我今天现在小卡`白天没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750 2007-04-28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06发表的 : .......英语课偶当初还真么逃过的 ~ —此号已删除—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751 2007-04-28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5楼心自悠然于2007-04-28 22:06发表的 :还没工作呢 就嫌累了 你没看见双子说狐狸 加班到晚上九点过吗
zah_123 超级会员 #752 2007-04-28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楼zw-hty于2007-04-28 22:05发表的 :可惜我很少去JM啊我也没怎么去,没关系的,不用放在心上,我以前在军事论坛上常和别的会员吵啊,哈哈
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753 2007-04-28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06发表的 :哪里``?就当么看到那~ —此号已删除—
zw-hty 白金会员 #754 2007-04-28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06发表的 :哪里``?额。。。。翻过去好多了,我也找不到了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755 2007-04-28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楼双儿于2007-04-28 22:06发表的 :反正自定义已经没的了 空号`` 不要也罢 反正他不上论坛
木头 超级会员 #756 2007-04-28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8楼zw-hty于2007-04-28 22:05发表的 :。。对,木头也知道啊那天有个叫大伟的也在场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758 2007-04-28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楼wuqiuhai0303于2007-04-28 22:07发表的 :英语课偶当初还真么逃过的 ~ 好孩子``
zw-hty 白金会员 #759 2007-04-28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楼zah_123于2007-04-28 22:07发表的 :我也没怎么去,没关系的,不用放在心上,我以前在军事论坛上常和别的会员吵啊,哈哈没有掏出AK扫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