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41 2007-04-28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3楼了了于2007-04-28 23:49发表的 :抱了记得帮偶签名哈```小新子``爆不了的,去吧
葉子 高级会员 #742 2007-04-28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8楼了了于2007-04-28 23:49发表的 :自己身为女人都说女人烦``````汗可是女人本生真的很煩 呵呵~
zhiren 超级会员 #744 2007-04-28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2楼葉子于2007-04-28 23:48发表的 :我不認也不行啊~~當初我應該擠著我哥前面出生1双胞???
葉子 高级会员 #747 2007-04-28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4楼zhiren于2007-04-28 23:50发表的 :双胞???那樣我就男的,我哥就女的拉,哈哈~不是雙胞~
asencwx 超级会员 #750 2007-04-28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8楼了了于2007-04-28 23:49发表的 :自己身为女人都说女人烦``````汗其实也就那么几天吧
葉子 高级会员 #755 2007-04-28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了了于2007-04-28 23:51发表的 : 抱熊熊呼呼咯```````梦里柔柔花瓣飞還會有小仙女找你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56 2007-04-28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7楼葉子于2007-04-28 23:49发表的 :呵呵....含蓄一點,其實我剛才打錯了是kao不可能,我看见你打这个拼音,不可能错两次的.
了了 高级会员 #758 2007-04-28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楼asencwx于2007-04-28 23:51发表的 :其实也就那么几天吧女人天天都可爱```拍飞小新
zhiren 超级会员 #759 2007-04-28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8楼了了于2007-04-28 23:51发表的 :哈哈哈哈哈哈``偏要说```嘻小心妈妈断你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