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h_123 超级会员 #720 2007-04-28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楼心自悠然于2007-04-28 22:02发表的 :17也被伤了 。。。。伤了太多的会员了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721 2007-04-28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6楼双儿于2007-04-28 22:01发表的 :他前段时间说忙``每天加班要到9点多的``星期天也加班的就不水了加上XX的事情也让人心灰意冷的....... 哦 我不想工作 好累哦``
双子 青铜会员 #722 2007-04-28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楼心自悠然于2007-04-28 22:02发表的 :17也被伤了 。。。。看见了``懒得说他们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723 2007-04-28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楼双儿于2007-04-28 22:02发表的 :偶才不在XX潜水`还给他来个上线人数的说说还素可以的~ —此号已删除—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724 2007-04-28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0楼wuqiuhai0303于2007-04-28 22:01发表的 :反正素逼大家潜水嘛~所以我离开了 那个ID还是还给我哥吧``
zw-hty 白金会员 #725 2007-04-28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楼zah_123于2007-04-28 22:02发表的 :刚才小光头说了这个光头是JM的斑竹是吧?我以前MS还和他吵过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木头 超级会员 #726 2007-04-28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楼zah_123于2007-04-28 22:02发表的 :刚才小光头说了我在剑盟看见他咯!小光头现在也开始离开JM咯!可惜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zah_123 超级会员 #727 2007-04-28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9楼wuqiuhai0303于2007-04-28 22:02发表的 :一直么的,实在素卡的~汗,老毛病没改啊
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728 2007-04-28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1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03发表的 : 哦 我不想工作 好累哦``自己稀饭的工作就轻松那~ —此号已删除—
双子 青铜会员 #729 2007-04-28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1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03发表的 : 哦 我不想工作 好累哦``这个当然的说``工作不同上学``想逃课自己掌握的就好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731 2007-04-28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5楼zw-hty于2007-04-28 22:03发表的 :这个光头是JM的斑竹是吧?我以前MS还和他吵过最后还是和解了呀!米有关系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zah_123 超级会员 #732 2007-04-28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5楼zw-hty于2007-04-28 22:03发表的 :这个光头是JM的斑竹是吧?我以前MS还和他吵过没什么的,吵过了以后就是铁朋友了,哈哈
木头 超级会员 #733 2007-04-28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04发表的 :怎么我的不卡呢``在风云墙就我一个人卡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zw-hty 白金会员 #734 2007-04-28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04发表的 :怎么我的不卡呢``汗。你杂不回我的话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735 2007-04-28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03发表的 :所以我离开了 那个ID还是还给我哥吧``偶以前就不怎么去咯~ —此号已删除—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736 2007-04-28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8楼wuqiuhai0303于2007-04-28 22:04发表的 :自己稀饭的工作就轻松那~企业没有轻松的
zah_123 超级会员 #737 2007-04-28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04发表的 :怎么我的不卡呢``在说JM踢楼卡呢,不是这里
zw-hty 白金会员 #738 2007-04-28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1楼木头于2007-04-28 22:04发表的 :最后还是和解了呀!米有关系的!。。对,木头也知道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心自悠然 初级会员 #739 2007-04-28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楼zah_123于2007-04-28 22:02发表的 :伤了太多的会员了很多人或潜或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