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700 2007-04-28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楼了了于2007-04-28 23:42发表的 :偶要卟啦啦飞```卟啦啦```你是飞天龟?
葉子 高级会员 #701 2007-04-28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8楼guanyu于2007-04-28 23:42发表的 :我也是刚吃完.汗....我沒有這麼晚吃東西的習慣Quote:夜半歌声小新要不要我唱給你聽啊,
了了 高级会员 #702 2007-04-28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8楼asencwx于2007-04-28 23:43发表的 :了了走好哈==要不要下句加句“天妒英才”哇
zhiren 超级会员 #703 2007-04-28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8楼guanyu于2007-04-28 23:42发表的 :我也是刚吃完.偶长肥就好了,省偶老妈整天说偶瘦
葉子 高级会员 #704 2007-04-28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9楼zinedine于2007-04-28 23:43发表的 :在这个论坛很少人这样叫偶的有点不习惯很快就習慣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05 2007-04-28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0楼guanyu于2007-04-28 23:43发表的 :你是飞天龟?哈哈````卟啦啦飞``化蝶飞
asencwx 超级会员 #708 2007-04-28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楼了了于2007-04-28 23:44发表的 :==要不要下句加句“天妒英才”哇不会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11 2007-04-28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楼了了于2007-04-28 23:44发表的 :==要不要下句加句“天妒英才”哇改成永远怀念.
葉子 高级会员 #712 2007-04-28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6楼guanyu于2007-04-28 23:44发表的 :我一天五顿饭.cao 待遇也太好了吧?!我才二餐~
guanyu 超级会员 #716 2007-04-28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楼zhiren于2007-04-28 23:44发表的 :偶长肥就好了,省偶老妈整天说偶瘦我也是干吃不胖.
asencwx 超级会员 #717 2007-04-28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楼葉子于2007-04-28 23:45发表的 :cao 待遇也太好了吧?!我才二餐~我也是两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