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 2007-04-28 21:47
Quote:
引用第591楼zah_123于2007-04-28 21:46发表的 :
太难水了,现在我是到处流浪啊,基本上每天要上20个论坛,哈哈
你强哦``123``
我今天在这里蹲点了到下午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05 2007-04-28 21:47
Quote:
引用第589楼双儿于2007-04-28 21:46发表的 :
木头``哈哈``
偶刚来``
睡觉了``
我刚刚说闪的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607 2007-04-28 21:47
Quote:
引用第592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1:46发表的 :
我主要是想拿点BB垫底的
挖`已经是中级了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14 2007-04-28 21:48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15 2007-04-28 21:48
Quote:
引用第591楼zah_123于2007-04-28 21:46发表的 :
太难水了,现在我是到处流浪啊,基本上每天要上20个论坛,哈哈
.GIF)
比我还强!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619 2007-04-28 21:49
Quote:
引用第612楼zw-hty于2007-04-28 21:48发表的 :
有
现在才发现我。。。
大叔不见了.GIF)
一早看见的``
还没来得及的``你是这里的老朋友``
要先问候别人的挖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