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___忽忽``MS看见

___忽忽``MS看见

«222324 25 26272829» Pages: ( 25/59 total )
zw-hty 白金会员
#481 2007-04-28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6楼zah_123于2007-04-28 21:27发表的  :
转帐 zah_123使用转帐功能,转帐给南宫秋雨金额:1000风云币
我是倾家荡产了啊

想当年你在银行也是榜上有名啊,怎么破产了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w-hty 白金会员
#482 2007-04-28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7楼zah_123于2007-04-28 21:27发表的  :

在IM论坛有没有ID,是不是高会

有ID啊,应该是高会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木头 超级会员
#483 2007-04-28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进来看看啦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zah_123 超级会员
#484 2007-04-28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1楼zw-hty于2007-04-28 21:29发表的  :

想当年你在银行也是榜上有名啊,怎么破产了

发HB,收购论坛ID,拿到淘宝上去卖了
木头 超级会员
#485 2007-04-28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1楼zw-hty于2007-04-28 21:29发表的  :

想当年你在银行也是榜上有名啊,怎么破产了

估计都给MM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zw-hty 白金会员
#486 2007-04-28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4楼zah_123于2007-04-28 21:29发表的  :

发HB,收购论坛ID,拿到淘宝上去卖了

。。赚大钱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心自悠然 初级会员
#487 2007-04-28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6楼zah_123于2007-04-28 21:27发表的  :
转帐 zah_123使用转帐功能,转帐给南宫秋雨金额:1000风云币
我是倾家荡产了啊

汗 123先转啦 那偶的转给你啊
zah_123 超级会员
#488 2007-04-28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2楼zw-hty于2007-04-28 21:29发表的  :

有ID啊,应该是高会

这么好啊,就找你推荐了,看看有没条件推荐没,哈哈
木头 超级会员
#489 2007-04-28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4楼zah_123于2007-04-28 21:29发表的  :

发HB,收购论坛ID,拿到淘宝上去卖了

可以卖多少RMB?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zw-hty 白金会员
#490 2007-04-28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5楼木头于2007-04-28 21:30发表的  :

估计都给MM了

太直接了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木头 超级会员
#493 2007-04-28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7楼心自悠然于2007-04-28 21:30发表的  :

汗 123先转啦 那偶的转给你啊

南宫秋雨,这个名字不错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zw-hty 白金会员
#494 2007-04-28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8楼zah_123于2007-04-28 21:30发表的  :

这么好啊,就找你推荐了,看看有没条件推荐没,哈哈

杂推荐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木头 超级会员
#495 2007-04-28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1楼zah_123于2007-04-28 21:31发表的  :
木头也在,晚上好啊

刚刚回来的说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496 2007-04-28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9楼心自悠然于2007-04-28 21:28发表的  :

偶有700先给你啊


你先留着  30号晚上XX有T楼  姐姐一定要去的哦
木头 超级会员
#498 2007-04-28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楼zw-hty于2007-04-28 21:30发表的  :

太直接了

本来是嘛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222324 25 26272829» Pages: ( 25/5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