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___忽忽``MS看见

___忽忽``MS看见

«161718 19 20212223» Pages: ( 19/59 total )
木头 超级会员
#361 2007-04-28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6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51发表的  :

这里你的帖子也很多阿

从前怎么没有见过你呢

都是以前的帖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362 2007-04-28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6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51发表的  :

这里你的帖子也很多阿

从前怎么没有见过你呢

以前是蹲点一个论坛的
这些论坛是来和今天样,看见朋友就一起疯狂灌水``
没有就下`
所以`难得见到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364 2007-04-28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0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52发表的  :

上网干吗阿


该干嘛干嘛!

比如找素材之类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365 2007-04-28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1楼木头于2007-04-28 13:52发表的  :

都是以前的帖咯!

42``好像前5000的还常来`
后就不来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366 2007-04-28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3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53发表的  :

我8月份 家里的到期就不上了

挖``戒网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majian-008 超级会员
#367 2007-04-28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5楼双儿于2007-04-28 13:53发表的  :

42``好像前5000的还常来`
后就不来了

我以前也经常来 反正没有看到过
木头 超级会员
#368 2007-04-28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8楼双儿于2007-04-28 13:52发表的  :

8会滴。。。木头才8会

那天翘课叫上丫头一起灌水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369 2007-04-28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偶想我不能的说``好难
现在习惯上网的说``要不能上来`好像少点什么的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370 2007-04-28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3楼双儿于2007-04-28 13:50发表的  :

哈``MS也许不用放的说``
改天问下

还以为外国人很看重这些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372 2007-04-28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7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54发表的  :

我以前也经常来 反正没有看到过

呵呵``偶以前ID不是这个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374 2007-04-28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3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53发表的  :

我8月份 家里的到期就不上了

戒掉?看来你不太喜欢上网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375 2007-04-28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8楼木头于2007-04-28 13:54发表的  :

那天翘课叫上丫头一起灌水

成呀`只要你不挂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377 2007-04-28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0楼木头于2007-04-28 13:55发表的  :

还以为外国人很看重这些的

只听什么圣诞呀``复活呀``感恩的说``重要``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378 2007-04-28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9楼双儿于2007-04-28 13:54发表的  :
偶想我不能的说``好难
现在习惯上网的说``要不能上来`好像少点什么的了

我过了今年就估计没有什么机会上网咯!看看到时候的机遇怎么样咯!不好的话,就...........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majian-008 超级会员
#379 2007-04-28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7楼双儿于2007-04-28 13:56发表的  :

只听什么圣诞呀``复活呀``感恩的说``重要``

下在很流行外国的东西啊
«161718 19 20212223» Pages: ( 19/5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