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___忽忽``MS看见

___忽忽``MS看见

«151617 18 19202122» Pages: ( 18/59 total )
双子 青铜会员
#341 2007-04-28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6楼木头于2007-04-28 13:45发表的  :

好像人家米用说闪?他也叫369?

他在LZ的ID有数字是369``偶故意喊喊``

他刚说要到JM的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342 2007-04-28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5楼双儿于2007-04-28 13:45发表的  :

功课要紧的

虽然知道那些用处不大,还是要学!汗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majian-008 超级会员
#343 2007-04-28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1楼双儿于2007-04-28 13:47发表的  :

他在LZ的ID有数字是369``偶故意喊喊``

他刚说要到JM的呀

我说的是上午的事情
木头 超级会员
#344 2007-04-28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1楼双儿于2007-04-28 13:47发表的  :

他在LZ的ID有数字是369``偶故意喊喊``

他刚说要到JM的呀

人家是说之前的事情,不是现在的事情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345 2007-04-28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0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46发表的  :

哈 是不是像我走啊

木有木有的说``偶理解错误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346 2007-04-28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0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46发表的  :

哈 是不是像我走啊

米用这样的意思啦!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347 2007-04-28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2楼木头于2007-04-28 13:47发表的  :

虽然知道那些用处不大,还是要学!汗

应该的了``你是自觉学习`好学生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349 2007-04-28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3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47发表的  :

我说的是上午的事情

上午```虾米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350 2007-04-28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8楼双儿于2007-04-28 13:46发表的  :

嘿嘿`我的假想是:
他不是在国内``自然没5.1假

5.1不是国际劳动节么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majian-008 超级会员
#351 2007-04-28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7楼双儿于2007-04-28 13:48发表的  :

应该的了``你是自觉学习`好学生

其实学生应该好好学习的‘

少上网的,个人意见阿
双子 青铜会员
#352 2007-04-28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8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49发表的  :

开玩笑了 哈

哈哈`难得见你那么开心的`
这就好```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353 2007-04-28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0楼木头于2007-04-28 13:49发表的  :

5.1不是国际劳动节么

哈``MS也许不用放的说``
改天问下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354 2007-04-28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7楼双儿于2007-04-28 13:48发表的  :

应该的了``你是自觉学习`好学生

说不定那天就翘课不去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355 2007-04-28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1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49发表的  :

其实学生应该好好学习的‘

少上网的,个人意见阿

说的是```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majian-008 超级会员
#356 2007-04-28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3楼双儿于2007-04-28 13:50发表的  :

哈``MS也许不用放的说``
改天问下

这里你的帖子也很多阿

从前怎么没有见过你呢
双子 青铜会员
#358 2007-04-28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4楼木头于2007-04-28 13:51发表的  :

说不定那天就翘课不去了

8会滴。。。木头才8会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359 2007-04-28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1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49发表的  :

其实学生应该好好学习的‘

少上网的,个人意见阿

]学生才要多上网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151617 18 19202122» Pages: ( 18/5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