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 2007-04-28 13:47
Quote:
引用第336楼木头于2007-04-28 13:45发表的 :
好像人家米用说闪?他也叫369?
他在LZ的ID有数字是369``偶故意喊喊``
他刚说要到JM的呀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42 2007-04-28 13:47
Quote:
引用第335楼双儿于2007-04-28 13:45发表的 :
功课要紧的
虽然知道那些用处不大,还是要学!汗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344 2007-04-28 13:47
Quote:
引用第341楼双儿于2007-04-28 13:47发表的 :
他在LZ的ID有数字是369``偶故意喊喊``
他刚说要到JM的呀.GIF)
.GIF)
人家是说之前的事情,不是现在的事情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345 2007-04-28 13:48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46 2007-04-28 13:48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347 2007-04-28 13:48
Quote:
引用第342楼木头于2007-04-28 13:47发表的 :
虽然知道那些用处不大,还是要学!汗
应该的了``你是自觉学习`好学生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49 2007-04-28 13:49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50 2007-04-28 13:49
Quote:
引用第338楼双儿于2007-04-28 13:46发表的 :
嘿嘿`我的假想是:
他不是在国内``自然没5.1假.GIF)
5.1不是
国际劳动节么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352 2007-04-28 13:49
Quote:
引用第348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49发表的 :
.GIF)
开玩笑了 哈.GIF)
哈
哈哈`难得见你那么开心的`
这就好```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53 2007-04-28 13:50
Quote:
引用第350楼木头于2007-04-28 13:49发表的 :
5.1不是国际劳动节么
哈``MS也许不用放的说``
.GIF)
改天问下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54 2007-04-28 13:51
Quote:
引用第347楼双儿于2007-04-28 13:48发表的 :
应该的了``你是自觉学习`好学生.GIF)
.GIF)
说不定那天就翘课不去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355 2007-04-28 13:51
Quote:
引用第351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49发表的 :
其实学生应该好好学习的‘
少上网的,个人意见阿
说的是```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58 2007-04-28 13:52
Quote:
引用第354楼木头于2007-04-28 13:51发表的 :
说不定那天就翘课不去了
8会滴。。。木头才8会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59 2007-04-28 13:52
Quote:
引用第351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49发表的 :
其实学生应该好好学习的‘
少上网的,个人意见阿
]学生才要多上网
.GIF)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