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___忽忽``MS看见

___忽忽``MS看见

«131415 16 17181920» Pages: ( 16/59 total )
木头 超级会员
#300 2007-04-28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5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35发表的  :

用我给那个试试看

就是你给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302 2007-04-28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名字叫花香的```
可她不承认是``
豆子他们都说是``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303 2007-04-28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7楼双儿于2007-04-28 13:35发表的  :

好像音音到了LZ

她也是到处跑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304 2007-04-28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1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36发表的  :

真的是郁闷了哈

我实事求是阿

很少见你坚持灌的`老是喜欢闪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305 2007-04-28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2楼双儿于2007-04-28 13:37发表的  :
名字叫花香的```
可她不承认是``
豆子他们都说是``

那个豆子?叫02老师的那个?在XX的ID是优蓝的豆子?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306 2007-04-28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偶最近也不大习惯灌水的了样`
人一多``眼睛晕```
就要跑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majian-008 超级会员
#307 2007-04-28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2楼双儿于2007-04-28 13:37发表的  :
名字叫花香的```
可她不承认是``
豆子他们都说是``

是不是阿 上午还和一个什么郁闷的花香聊天  那个很能水的
双子 青铜会员
#308 2007-04-28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5楼木头于2007-04-28 13:38发表的  :

那个豆子?叫02老师的那个?在XX的ID是优蓝的豆子?

就是线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309 2007-04-28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4楼双儿于2007-04-28 13:38发表的  :

很少见你坚持灌的`老是喜欢闪


008我以前聊过每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310 2007-04-28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6楼双儿于2007-04-28 13:38发表的  :
偶最近也不大习惯灌水的了样`
人一多``眼睛晕```
就要跑

正常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majian-008 超级会员
#311 2007-04-28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4楼双儿于2007-04-28 13:38发表的  :

很少见你坚持灌的`老是喜欢闪

喜欢到处来几帖,今天没有什么事情
双子 青铜会员
#312 2007-04-28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7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38发表的  :

是不是阿 上午还和一个什么郁闷的花香聊天  那个很能水的

是的呀``散落的花香
呵呵``不过不承认是JM的音音``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313 2007-04-28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7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38发表的  :

是不是阿 上午还和一个什么郁闷的花香聊天  那个很能水的

她什么时候注册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314 2007-04-28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0楼木头于2007-04-28 13:39发表的  :

正常

想戒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316 2007-04-28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1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40发表的  :

喜欢到处来几帖,今天没有什么事情

你们已经放假了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317 2007-04-28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2楼双儿于2007-04-28 13:40发表的  :

是的呀``散落的花香
呵呵``不过不承认是JM的音音``

回去剑盟问一下就知道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318 2007-04-28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4楼双儿于2007-04-28 13:40发表的  :

想戒了``

嗯,我也差不多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majian-008 超级会员
#319 2007-04-28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2楼双儿于2007-04-28 13:40发表的  :

是的呀``散落的花香
呵呵``不过不承认是JM的音音``

好像他们还说jm已经好了什么的  我就去jm看看了
«131415 16 17181920» Pages: ( 16/5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