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280 2007-04-28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楼天命于2007-04-28 15:33发表的 :对了,你发了多少帖子啊怎么不能发了呢猫哥说主题贴不能超过两个。。。。所以今天没得发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81 2007-04-28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гаīл于2007-04-28 15:35发表的 :猫哥说主题贴不能超过两个。。。。所以今天没得发了。。。。原来是这样啊话说那里的人确实比较多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284 2007-04-28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天命于2007-04-28 15:37发表的 :不过人多,大家都是乱水的一点聊天的性质都没有了啊恩有那种感觉本来跟猫哥和米米在里面聊得很好的。。。。很多人都来说句我来赚MY就跑说到后来有点乱了都
гаīл 论坛版主 #285 2007-04-28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楼天命于2007-04-28 15:38发表的 :坐下来等了啊换的真累人啊就在这里吧他们打算把这贴爆了呢
天命 资深会员 #286 2007-04-28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4楼гаīл于2007-04-28 15:38发表的 :恩有那种感觉本来跟猫哥和米米在里面聊得很好的。。。。很多人都来说句我来赚MY就跑.......因为人多了大家来赚MY了所以自然就乱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88 2007-04-28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гаīл于2007-04-28 15:38发表的 :就在这里吧他们打算把这贴爆了呢这个不知道呢都没有人的,怎么爆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289 2007-04-28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楼天命于2007-04-28 15:38发表的 :因为人多了大家来赚MY了.......所以感觉很不爽啊还是这里的好
гаīл 论坛版主 #290 2007-04-28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楼天命于2007-04-28 15:39发表的 :这个不知道呢都没有人的,怎么爆啊都去忙去了吧???先不是还有很多人的么???估计还不清楚这里是大本营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292 2007-04-28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楼天命于2007-04-28 15:39发表的 :比较喜欢几个熟悉的人在那么完么了的水我也喜欢嘎嘎~~~~熟悉就是好
гаīл 论坛版主 #294 2007-04-28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1楼天命于2007-04-28 15:41发表的 :有可能啊这个大家看没有帖子就不水了哦等会叶子来了叫他情人给改个名字
天命 资深会员 #295 2007-04-28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2楼гаīл于2007-04-28 15:41发表的 :我也喜欢嘎嘎~~~~熟悉就是好是哦这样聊的也比较投机而且纯水也少
гаīл 论坛版主 #296 2007-04-28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楼天命于2007-04-28 15:41发表的 :以后要及时的开帖才行啊都米人开贴啊。。。。。。。一个比一个的懒。。。。。。。。。。。
天命 资深会员 #297 2007-04-28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楼гаīл于2007-04-28 15:41发表的 :等会叶子来了叫他情人给改个名字情人,被小新听到就要发生大事了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299 2007-04-28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楼天命于2007-04-28 15:41发表的 :是哦这样聊的也比较投机.......恩那是米米说他晚上开那我等晚上再过去水了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