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不喜欢香水

不喜欢香水

« 1 2345» Pages: ( 1/5 total )
逃离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4-30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喜欢香水

刚才同事在我身上洒了香水,
说还是从国外带回来的,
但是那味道,
害我到现在都不舒服
逃离 超级会员
#5 2007-04-30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楼双儿于2007-04-30 14:54发表的  :
偶自带的。。谁要你家的


不管是谁家的都可以
板凳都带好了的
双子 青铜会员
#6 2007-04-30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那没法子,,,要罚你才是,,谁叫你不准备的
为了弥补我受伤心,,,包个HB好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逃离 超级会员
#7 2007-04-30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楼双儿于2007-04-30 14:55发表的  :
那没法子,,,要罚你才是,,谁叫你不准备的
为了弥补我受伤心,,,包个HB好了   

我就4块BB
双子 青铜会员
#8 2007-04-30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人好少,。。好少,。。。看了一会其他的来,,还是没人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9 2007-04-30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楼逃离于2007-04-30 14:56发表的  :

我就4块BB
错咯。。明明有5块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逃离 超级会员
#10 2007-04-30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楼双儿于2007-04-30 14:56发表的  :
人好少,。。好少,。。。看了一会其他的来,,还是没人

LZ没有号召力,没办法的
双子 青铜会员
#12 2007-04-30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楼逃离于2007-04-30 14:56发表的  :

LZ没有号召力,没办法的
84说你咯。。说水区哦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3 2007-04-30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楼逃离于2007-04-30 14:57发表的  :

现在有7块了
到了20就给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逃离 超级会员
#14 2007-04-30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楼双儿于2007-04-30 14:57发表的  :
84说你咯。。说水区哦

水区人还是有的啊,就是没到这里来
逃离 超级会员
#18 2007-04-30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楼le_chateau于2007-04-30 14:58发表的  :
两个人聊天弄得我不好意思插嘴进去
Dior的香水还很喜欢
我们物理老师身上的好像就是
香香

那香水我都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郁闷了半天,肯定不是DIOR,味道不喜欢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9 2007-04-30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楼逃离于2007-04-30 14:59发表的  :

那香水我都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郁闷了半天,肯定不是DIOR,味道不喜欢

...
MM一定喜欢那种淡香的了
dior好喜欢
« 1 2345» Pages: ( 1/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