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 荣誉会员 楼主 2007-04-30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才女版主紫凌儿哪儿去了 才女版主紫凌儿哪儿去了,五一就要到了,强烈要求才女出来给大家作些文章诗歌之类的庆祝一下![s:26][s:26][s:26][s:26][s:26][s:26][s:26][s:26][s:26][s:26] 虽然我已英年早肥,但我仍然很穷!!!黄鱼党|月老欢迎大家光临我爱天使技术论坛!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 2007-04-30 0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也不告诉你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双子 青铜会员 #5 2007-04-30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寂寞如雪于2007-04-30 09:32发表的 :大早上起来的都在这里摇啊摇...摇到啥桥么要。 到了外婆桥``外婆说你是好宝宝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7 2007-04-30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楼月老于2007-04-30 09:23发表的 :楼上的朋友怎么会这样呢!!呵呵玩笑了啊02好像旅游去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