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07-04-30 17:15
马上要去杭州了
杭州的FYQER可以准备欢迎我了
不知道有杭州的没。
#1 2007-04-30 17:16
出差....??旅游..?.............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15 2007-04-30 19:51
杭州西湖不错,我去年12月去过~~~
src="http://lezhi.all4ad.cn/mtunion/display.aspx?htmlid=html/qh_468x60_cs_20070914.htm&unionid=53381"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