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要哭啊~~

我要哭啊~~

«567 8 91011» Pages: ( 8/11 total )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40 2007-04-30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楼zinedine于2007-04-30 17:33发表的  :


彻底被打劫了这次。。。

呵呵,愿赌服输吧!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41 2007-04-30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楼zinedine于2007-04-30 17:33发表的  :
放点巴豆给他们吃

Good idea!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142 2007-04-30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黑夜彩虹于2007-04-30 17:33发表的  :

呵呵,愿赌服输吧!


我没说不请啊。。。
哭着也得请呀。。要不太没信用了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43 2007-04-30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楼zinedine于2007-04-30 17:34发表的  :


我没说不请啊。。。
哭着也得请呀。。要不太没信用了

呵呵,是啊!痛并继续痛着~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144 2007-04-30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楼黑夜彩虹于2007-04-30 17:34发表的  :

Good idea!

出事了你负责任好了
你是幕后支持后者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45 2007-04-30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楼zinedine于2007-04-30 17:35发表的  :

出事了你负责任好了
你是幕后支持后者

反正她们也不认识我。。。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146 2007-04-30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黑夜彩虹于2007-04-30 17:35发表的  :

呵呵,是啊!痛并继续痛着~

去卖血。。
卖钱了请他们逍遥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47 2007-04-30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黑夜彩虹于2007-04-30 17:35发表的  :

反正她们也不认识我。。。


我是间谍。。有内幕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48 2007-04-30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楼zinedine于2007-04-30 17:35发表的  :

去卖血。。
卖钱了请他们逍遥

你说的也太惨了点吧!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49 2007-04-30 1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楼zinedine于2007-04-30 17:36发表的  :


我是间谍。。有内幕

啥内幕?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150 2007-04-30 1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楼黑夜彩虹于2007-04-30 17:36发表的  :

你说的也太惨了点吧!


没办法啊
这学期没打工没兼职。。
没外快进袋。。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51 2007-04-30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楼黑夜彩虹于2007-04-30 17:37发表的  :

啥内幕?


说出来了就不叫内幕了
秘密武器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56 2007-04-30 17: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楼透明的鱼于2007-04-30 17:44发表的  :
lz是不是很有把握赢啊,不然怎么会赌的这么大...


错。。
还没赌就知道自己会输的很惨的了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157 2007-04-30 17: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楼zinedine于2007-04-30 17:45发表的  :


错。。
还没赌就知道自己会输的很惨的了

小色猫是明知山有狼也要闯进去的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58 2007-04-30 17: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zinedine于2007-04-30 17:38发表的  :


说出来了就不叫内幕了
秘密武器

晕,发短信告诉我!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567 8 91011» Pages: ( 8/1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