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00 2007-04-30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楼zinedine于2007-04-30 00:28发表的 : 不哭了我哭够了哭够了就睡觉吧,明天不用补课吗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1 2007-04-30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楼zhiren于2007-04-30 00:28发表的 :不是魅力,是无理女人就无理取闹厉害点么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2 2007-04-30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zhiren于2007-04-30 00:29发表的 :哭够了就睡觉吧,明天不用补课吗说得我又想哭要补啊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103 2007-04-30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楼zinedine于2007-04-30 00:29发表的 :说得我又想哭要补啊汗个,虾米时候能哭完的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4 2007-04-30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zhiren于2007-04-30 00:30发表的 :汗个,虾米时候能哭完的啊都是你不好啦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107 2007-04-30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zinedine于2007-04-30 00:30发表的 :都是你不好啦偶又怎么不好了啦,你要色的话偶也给你色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8 2007-04-30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zhiren于2007-04-30 00:31发表的 :偶可没学会哄女孩子的 现在让你锻炼锻炼嘛。。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9 2007-04-30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楼zhiren于2007-04-30 00:31发表的 :偶又怎么不好了啦,你要色的话偶也给你色了以后找机会色你哦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110 2007-04-30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楼zinedine于2007-04-30 00:31发表的 :现在让你锻炼锻炼嘛。。不行,你太高难度了,得先从低级别的学起
zhiren 超级会员 #111 2007-04-30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楼zinedine于2007-04-30 00:32发表的 :以后找机会色你哦么机会了,还有两个月就看不到偶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2 2007-04-30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zhiren于2007-04-30 00:32发表的 :不行,你太高难度了,得先从低级别的学起给你挑战高难度的竟然嫌弃我。。嘿~~~!!!!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113 2007-04-30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楼zinedine于2007-04-30 00:33发表的 :给你挑战高难度的竟然嫌弃我。。嘿~~~!!!!万事都要从基础做起的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4 2007-04-30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zhiren于2007-04-30 00:33发表的 :么机会了,还有两个月就看不到偶了怎么像是生死离别的?我现在为你流泪着先XX路上走好啊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5 2007-04-30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楼zhiren于2007-04-30 00:34发表的 :万事都要从基础做起的啊跳级呀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116 2007-04-30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zinedine于2007-04-30 00:34发表的 :怎么像是生死离别的?我现在为你流泪着先XX路上走好啊汗个,偶先看着你走,MM优先嘛
zhiren 超级会员 #117 2007-04-30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zinedine于2007-04-30 00:35发表的 :跳级呀这个搞工程的事情要一步一步来的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8 2007-04-30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楼zhiren于2007-04-30 00:35发表的 :汗个,偶先看着你走,MM优先嘛那我先去睡拉不要赔了夫人又折兵。。晚睡毁容啊没钱买化妆品了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119 2007-04-30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楼zinedine于2007-04-30 00:36发表的 :那我先去睡拉不要赔了夫人又折兵。。晚睡毁容啊.......少吃点零食就好了啊,MM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