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要哭啊~~

我要哭啊~~

«345 6 78910» Pages: ( 6/11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100 2007-04-30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楼zinedine于2007-04-30 00:28发表的  :

不哭了
我哭够了

哭够了就睡觉吧,明天不用补课吗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1 2007-04-30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zhiren于2007-04-30 00:28发表的  :

不是魅力,是无理


女人就无理取闹厉害点么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2 2007-04-30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楼zhiren于2007-04-30 00:29发表的  :

哭够了就睡觉吧,明天不用补课吗


说得我又想哭
要补啊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4 2007-04-30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楼zhiren于2007-04-30 00:30发表的  :

汗个,虾米时候能哭完的啊


都是你不好啦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107 2007-04-30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楼zinedine于2007-04-30 00:30发表的  :


都是你不好啦

偶又怎么不好了啦,你要色的话偶也给你色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8 2007-04-30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zhiren于2007-04-30 00:31发表的  :
偶可没学会哄女孩子的


现在让你锻炼锻炼嘛。。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9 2007-04-30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楼zhiren于2007-04-30 00:31发表的  :

偶又怎么不好了啦,你要色的话偶也给你色了


以后找机会色你哦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110 2007-04-30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zinedine于2007-04-30 00:31发表的  :


现在让你锻炼锻炼嘛。。

不行,你太高难度了,得先从低级别的学起
zhiren 超级会员
#111 2007-04-30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楼zinedine于2007-04-30 00:32发表的  :


以后找机会色你哦

么机会了,还有两个月就看不到偶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2 2007-04-30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楼zhiren于2007-04-30 00:32发表的  :

不行,你太高难度了,得先从低级别的学起


给你挑战高难度的竟然嫌弃我。。
嘿~~~!!!!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113 2007-04-30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楼zinedine于2007-04-30 00:33发表的  :


给你挑战高难度的竟然嫌弃我。。
嘿~~~!!!!

万事都要从基础做起的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4 2007-04-30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zhiren于2007-04-30 00:33发表的  :

么机会了,还有两个月就看不到偶了


怎么像是生死离别的?
我现在为你流泪着先
XX路上走好啊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5 2007-04-30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楼zhiren于2007-04-30 00:34发表的  :

万事都要从基础做起的啊

跳级呀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116 2007-04-30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楼zinedine于2007-04-30 00:34发表的  :


怎么像是生死离别的?
我现在为你流泪着先
XX路上走好啊

汗个,偶先看着你走,MM优先嘛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8 2007-04-30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楼zhiren于2007-04-30 00:35发表的  :

汗个,偶先看着你走,MM优先嘛


那我先去睡拉
不要赔了夫人又折兵。。
晚睡毁容啊
没钱买化妆品了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119 2007-04-30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楼zinedine于2007-04-30 00:36发表的  :


那我先去睡拉
不要赔了夫人又折兵。。
晚睡毁容啊
.......

少吃点零食就好了啊,MM晚安
«345 6 78910» Pages: ( 6/1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