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马 新手上路 #960 2007-04-30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6楼双儿于2007-04-30 13:52发表的 :呵呵。。泡个澡澡。。放松下可看见你昨天好晚居然在的。。。还说要早点休息的挂着的,人不在,不过也没睡几个小时, 大概也就4个小时, 就起来去踢球了
江湖小马 新手上路 #961 2007-04-30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楼双儿于2007-04-30 13:54发表的 :哦。。最近几天我在这里玩的不客气的说,。。昨天狼MM也素来的了为啥是不客气的说? 呵呵
双子 青铜会员 #962 2007-04-30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8楼江湖小马于2007-04-30 13:53发表的 :早上本来就没力气, 还踢满全场,累S, 回家泡了好一阵子的澡, 边泡边喝冰啤,呵呵,比较爽~~~嘎嘎~~~~~~~倒塌。。你踢全场。。。真是想打你的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965 2007-04-30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0楼江湖小马于2007-04-30 13:54发表的 :挂着的,人不在,不过也没睡几个小时, 大概也就4个小时, 就起来去踢球了有同学说他晚上10点睡觉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966 2007-04-30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1楼江湖小马于2007-04-30 13:55发表的 :为啥是不客气的说? 呵呵刚说给木子个HB。。他说谢谢。。所以,我说不客气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江湖小马 新手上路 #967 2007-04-30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2楼双儿于2007-04-30 13:55发表的 :倒塌。。你踢全场。。。真是想打你的了没啥替补,没办法,还好让别人去打后卫了, 我可以比较偷懒,呵呵,留着力气去进攻~~~
木子 高级会员 #968 2007-04-30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5楼双儿于2007-04-30 13:56发表的 :有同学说他晚上10点睡觉的双,你们慢慢转,俺得工作了 http://shop34480348.taobao.com
双子 青铜会员 #969 2007-04-30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3楼zah_123于2007-04-30 13:56发表的 :双子,小马,你们慢聊,我先出去转转了好的。。。回见123带小马谢谢你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江湖小马 新手上路 #970 2007-04-30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3楼zah_123于2007-04-30 13:56发表的 :双子,小马,你们慢聊,我先出去转转了慢走哈, 谢谢123的HB
双子 青铜会员 #971 2007-04-30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4楼木子于2007-04-30 13:56发表的 : 原来很多跑到这里来了没时间限制的,,。爽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江湖小马 新手上路 #972 2007-04-30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5楼双儿于2007-04-30 13:56发表的 :有同学说他晚上10点睡觉的呵呵~~~被发现了~~~~
木子 高级会员 #973 2007-04-30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1楼双儿于2007-04-30 13:58发表的 :没时间限制的,,。爽是啊,那边太无奈了 http://shop34480348.taobao.com
江湖小马 新手上路 #975 2007-04-30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2楼双儿于2007-04-30 13:55发表的 :倒塌。。你踢全场。。。真是想打你的了还好是赢了~~~~呵呵~~~~
双子 青铜会员 #976 2007-04-30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7楼江湖小马于2007-04-30 13:57发表的 :没啥替补,没办法,还好让别人去打后卫了, 我可以比较偷懒,呵呵,留着力气去进攻~~~踢的中场。。。更累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977 2007-04-30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3楼木子于2007-04-30 13:59发表的 :是啊,那边太无奈了回见。。木子。。。那样灌法要疯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978 2007-04-30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2楼江湖小马于2007-04-30 13:58发表的 :呵呵~~~被发现了~~~~短信是2:30。。哼哼。。乘我上课的时候你偷跑来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江湖小马 新手上路 #979 2007-04-30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6楼双儿于2007-04-30 13:59发表的 :踢的中场。。。更累上半场累,下半场我身后换了比较好的边后卫,我就解放了,在边路狂突,比较爽~~~就是腿软,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