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 2007-04-30 13:44
呵呵,挺辛苦的
==========
认识我不?
.GIF)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922 2007-04-30 13:44
.GIF)
除了双儿,谁都不认识
http://shop34480348.taobao.com
#923 2007-04-30 13:45
一引用就卡Re:━─┈ -☆ 闲逛.听歌
Quote:
引用第915楼dzh998于2007-04-30 13:42发表的 :
好好学习啊~
.GIF)
怎么会出现错误!
.GIF)
998你也好好好扫帖 哦!扣的BB都加给我哈
.GIF)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924 2007-04-30 13:45
.GIF)
俺是新人,谁来照顾
http://shop34480348.taobao.com
#926 2007-04-30 13:45
Quote:
引用第912楼江湖小马于2007-04-30 13:41发表的 :
我是说盖楼~~~
这会来了哦。。还当你忽忽的[p:5]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29 2007-04-30 13:45
Quote:
引用第922楼木子于2007-04-30 13:44发表的 :
除了双儿,谁都不认识
木头是魔魂
.GIF)
小马是1314521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30 2007-04-30 13:46
Quote:
引用第928楼zah_123于2007-04-30 13:45发表的 :
大家下午好啊,怎么都有空吗
123下午好
http://shop34480348.taobao.com
#932 2007-04-30 13:47
Quote:
引用第925楼江湖小马于2007-04-30 13:45发表的 :
咦,某位同学好像闪人了阿~~~
我在的``呵呵。。刚到5.1活动贴去看看的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33 2007-04-30 13:47
Quote:
引用第929楼双儿于2007-04-30 13:45发表的 :
木头是魔魂.GIF)
小马是1314521
原来是魔魂,小马没印象
http://shop34480348.taobao.com
#934 2007-04-30 13:47
123。。好。。。
木子正说没认识的人腻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35 2007-04-30 13:47
Quote:
引用第929楼双儿于2007-04-30 13:45发表的 :
木头是魔魂.GIF)
小马是1314521
.GIF)
看来还是不知道魔魂的!
PS.看见123也来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937 2007-04-30 13:47
小马的邀请是123买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38 2007-04-30 13:48
Quote:
引用第931楼zah_123于2007-04-30 13:46发表的 :
木子也在啊
呵呵,俺这里不熟
http://shop34480348.tao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