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 超级会员 #47 2007-04-30 0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楼王梓枫于2007-04-30 08:14发表的 :呵呵 不问了。。隐私。不是隐私啊,是苏州地区张家港的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52 2007-04-30 0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哎,总会有这么一天,想开!估计我辞职的时候也这么难过。。。毕竟付出过,体验过就好!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