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评完了最后一次分,有点不舍……

评完了最后一次分,有点不舍……

«12 3 4» Pages: ( 3/4 total )
王梓枫 *
#44 2007-04-30 08: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楼逃离于2007-04-30 08:00发表的  :

好玩吧,教了你一句方言哦,学费

。。你是哪里的人
逃离 超级会员
#47 2007-04-30 0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楼王梓枫于2007-04-30 08:14发表的  :

呵呵 不问了。。隐私。

不是隐私啊,是苏州地区张家港的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52 2007-04-30 0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哎,总会有这么一天,想开!估计我辞职的时候也这么难过。。。

毕竟付出过,体验过就好!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12 3 4» Pages: ( 3/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