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评完了最后一次分,有点不舍……

评完了最后一次分,有点不舍……

«1 2 34» Pages: ( 2/4 total )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2 2007-04-29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小兵真的不干了吗
人才啊
留不住吗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wangsunw 荣誉会员
#30 2007-04-29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慢走 慢走  一路走好,想说点什么,但又不知道说什么好。万语千言 化做一句  珍重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1 2 34» Pages: ( 2/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