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sniper54 来了,我们要打劫包包啊..........

sniper54 来了,我们要打劫包包啊..........

« 1 2» Pages: ( 1/2 total )
枫幻 资深会员
#10 2007-04-30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来看看有没打劫的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zinedine 超级会员
#14 2007-04-30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楼笨笨鱼于2007-04-30 21:33发表的  :
支持你打劫  支持下鼠标 学习灌水


我觉得我还是打劫你比较好
            Yes  I  will 
« 1 2» Pages: ( 1/2 total )